美的热水器 秋冬大升数燃气热水器首选

icon 2016-10-25 14:39:12
icon 0

摘要:刚过去的“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对寒冷的北方地区而言,则又到了一年一度“洗澡难”的时候。

  刚过去的“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对寒冷的北方地区而言,则又到了一年一度“洗澡难”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家中的热水器也不给力:水温变化波动大,时冷时热;热水容量满足不了家庭的其他用热水需求,如洗衣服、洗碗、洗手等,那么整个冬天就无疑是“雪上加霜”了。

  这些问题究其根本还是热水器的性能不过硬,而白色家电领跑者美的仅以燃气热水器JSQ30-16WH4B,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些秋冬洗澡难题。

美的热水器 秋冬大升数燃气热水器首选

  一、16升大容量,多点同时用水,热水依然澎湃。

  美的燃气热水器16WH4B容量大至16升,多人洗澡毫无压力的同时更可满足家庭的其他热水使用需求,从浴室到厨房,无论洗衣服、洗碗、洗手等都能轻松随心享受到热水。告别寒冷,整个冬季随心所浴,温暖唾手可得。

美的热水器 秋冬大升数燃气热水器首选

  二、快速恒温技术,告别忽冷忽热

  美的16WH4B热水器采用专业的霍尔水流传感器,灵敏度高,可计算出水量大小,芯片存储空间大,计算速度快。更能根据计算出的水流量大小来调节电机风速与比例阀气量进行有效调配,保持空气的适宜供给,使燃烧愈加充分,水温保持在恒温水平。冬天洗澡不用再忍受忽冷忽热的水温,沐浴从此变成一种享受。

美的热水器 秋冬大升数燃气热水器首选

  三、双重防冻,热水器更耐用

  集机械防冻与电辅防冻于一身的美的燃气热水器16WH4B,即使在北方的霜冻寒风天,也不用担心产品被冻坏。两大防冻技术,其中机械防冻可防止风倒灌,在零度以下使用燃气热水器亦可防止外面的风倒灌而使水箱里的谁结冰,有效防止燃气热水器水箱破裂。另一方面,电辅防冻即可自动根据室外温度变化及室内风机量的大小而改变发热量,从而达到迅速制热的目的。双重技术确保热水器安全过冬,从而为每个家庭带去温暖。

美的热水器 秋冬大升数燃气热水器首选

  四、断电记忆功能,操作方便贴心

  美的16WH4B热水器具有自动记忆用户设置温度的功能,机器断电之后在开机显示屏会显示用户上次设置的温度,用户不用再去设置,操作方便贴心。

  在性能设计上,这款产品也更加突出人性化的功能,特设40分钟定时关机保护,既方便提醒用户使用时间,也防止过度使用煤气水电,方便又节能,实在是居家过日子的好帮手。

美的热水器 秋冬大升数燃气热水器首选

  美的燃气热水器16WH4B轻松解决秋冬洗澡难题,让整个冬季变得随心所浴,温暖常伴。现在,美的热水器更是提前吹响双十一大战号角,已准备好各种福利温暖广大消费者。

  登陆天猫搜索“美的 16WH4B”或者直接点击链接即可获得惊喜好礼。

美的热水器 秋冬大升数燃气热水器首选

  链接:http://dwz.cn/4quwa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