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厨卫展上的耀眼明星:海尔热水器新定义安全标准

icon 2016-10-27 09:02:15
icon 0

摘要: 在本次上海厨卫展,海尔热水器再次高调亮相,吸引了无数参展商的关注,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龙头品牌,海尔不仅推出新的产品,同时每一次的产品都将热水器行业的标准向前推进。因此,海尔热水器每一次新品的发布都会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

  在本次上海厨卫展,海尔热水器再次高调亮相,吸引了无数参展商的关注,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龙头品牌,海尔不仅推出新的产品,同时每一次的产品都将热水器行业的标准向前推进。因此,海尔热水器每一次新品的发布都会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

2016厨卫展上的耀眼明星:海尔热水器新定义安全标准

  凭借多项技术和安全标准已然给全球消费者留下深刻“安全”标签的海尔热水器,本次CIKB 2016上,海尔热水器在集团战略转型浪潮之下,借助一系列产品再次对“安全为本”理念进行了深刻解读,以“守护安全 智净未来”为主题重磅推出了两款热水器新品:海尔云翼燃气热水器、卡萨帝艺术热水器。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和用户体验,在用户头脑中更深层次强化了下一代产品的安全认知,为热水器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价值标杆。

  其中云翼燃气热水器堪称守卫安全用水的先锋。现场发布的工程师介绍,云翼燃气热水器的核心技术电力载波技术具有远距离传递电力信号的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在安装时不需要额外铺设线路,只要把智控宝插到浴室的插座上,就能自由的操控厨房的燃气热水器水温,不会受墙体阻隔。在安全方面,海尔云翼系列燃气热水器配有专利CO安防系统,全天候监测CO浓度,一旦环境中的CO浓度超标,热水器会停止工作并发出声报警,启动风机排出CO。同时海尔云翼运用智能风压系统,通过特有智能中枢实时监控室外风压,避免了倒灌风干扰燃气热水器火源 ,导致洗澡水忽冷忽热,甚至意外熄火的问题,确保热水器在大风等恶劣天气依旧安全稳定燃烧。

2016厨卫展上的耀眼明星:海尔热水器新定义安全标准

  可以看到的是,依靠于海尔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切实实现了海尔热水器的安全触手可及、智能便捷操控的产品特点,进一步增强了用户体验效果。海尔热水器通过30多年来积累的安全技术和标准,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以解决热水器行业“洗浴安全”之症。如今又以“全球用水安全专家”形象确立地位,海尔热水器已成为热水器市场的风向标和参照物,而这恰恰正是海尔品牌行业价值的体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