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执行总裁姚红鹏:视品质为生命 坚守匠心精神

icon 2016-10-28 15:42:53
icon 0

摘要:10月28日,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地板之乡”——浙江南浔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及其他协会联合举办。

  10月28日,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地板之乡”——浙江南浔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及其他协会联合举办。峰会主题为“绿色、创新、协作、共赢”,旨在促进国内外地板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从宏观的角度上制定更环保、更创新的战略目标。

  逾200位海内外主流地板行业和节能环保权威人士出席了本次峰会,就多个议题展开深度交流,标志着地板行业将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德尔地板产业执行总裁姚红鹏先生主持的“地板产品的品质打造”论坛。姚红鹏总裁与同行业七位嘉宾就如何打造品质论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德尔地板执行总裁姚红鹏:视品质为生命 坚守匠心精神

  作为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的掌舵人,姚红鹏先生在木地板领域深耕多年,对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他凭借睿智的眼光和前瞻性的判断,整合行业资源,研究用户需求,创新营销策略,构建高效团队,全程参与德尔地板发展的每一步,对产品的品质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在几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地板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在近年来行业整体形势不佳的情况下,带领团队实现连续三年双位数的业绩增长,并荣获“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奖项。因此,我们想这也正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邀请姚红鹏先生来主持此次论坛的原因。

德尔地板执行总裁姚红鹏:视品质为生命 坚守匠心精神

  在姚红鹏先生的带领下,德尔地板坚持环保与品质并举,突破木地板的诸多应用限制,先后推出无醛添加地板和无醛芯强化地板,克服了木地板甲醛超标、受潮受热易变形等问题,获得了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同:2008年北京奥运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2008年北京残奥会家装和公装独家供应商,2013年中国极地科考站地板供应商,2016巴西奥运会中国击剑队高级赞助商,万科、万达、保利、碧桂园等众多大型房企工程战略合作伙伴,这些无不证明德尔是对品质有苛刻追求的企业,用品质赢得了信赖。

德尔地板执行总裁姚红鹏:视品质为生命 坚守匠心精神

  此次论坛中,在姚红鹏先生的主持下,与会诸位嘉宾就什么是好的地板、如何提升地板产业产品品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无论是受访企业还是与会的各企业代表,都获益良多。

  论坛最后,姚红鹏先生倡导在座的企业代表与出席论坛的诸位嘉宾要拥抱全球资源,实现地板产业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展现品质为先的匠心精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