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硅胶品牌“硅丽”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艺术周

icon 2016-10-31 10:43:47
icon 0

  10月27日,高端创意硅胶品牌——硅丽ROLYCONE作为创新室内产品的代表之一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室内设计艺术周暨CIID第26届年会。中国(杭州)国际室内设计艺术周是集学术交流、展览、商务为一体的城市会展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发起,邀请所在地政府、机构共同承办的,集学术交流、展览、商务为一体的一个城市会展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术研讨和作品展览两个方面。

  硅丽ROLYCONE作为使用新兴环保材料——硅胶为主要材料,围绕25-40岁女性生活场景需求所设计的高品质创意产品品牌,参加了本次艺术设计周的2016国际创新材料/产品展单元。国际创新室内材料/产品展于27-30日在杭州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大厦2号楼1层及2层进行展示,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艺术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设计周的重头戏之一。

  创新展集合了西门子、诺贝尔、WIR、grado、西家美食、硅丽ROLYCONE、TOTO卫浴等国内外高端家居品牌,旨在以实用、创意、高附加值、面向用户及东方智慧与美学特征为主导,搭建展现平台、聚拢多样品牌、发掘新锐力量、传达生活方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展会硅丽ROLYCONE拥有两个特色展区,一个是位于2号楼二层的“西家美食×硅丽×赫曼德品质生活联合展”,一个是位于一层的消费升级美食服务台。

高端硅胶品牌“硅丽”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艺术周

  西家美食×硅丽×赫曼德品质生活联合展厅是由硅丽品牌联合西门子中国(博西集团)旗下专注为高端客户及品牌配餐提供服务的西家美食,以及“啤酒共和”、“稻易”、“阳澄不等”、“檬悦轻食”等多个消费升级中高端餐厨及美食品牌,摆脱原来陈旧静态的展示形态,通过多品牌元素的结合与现场体验,将使用符合消费升级趋势的环保硅胶制造的创意产品融入美食与现代时尚生活,体现80、90后追求品质与新意的生活新态度。 同时,硅丽ROLYCONE作为设计周的参展方之一,获得了“最佳品质生活产品奖”以及“设计师推荐品牌”的荣誉。

高端硅胶品牌“硅丽”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艺术周

  在他们的双展区里,你可以喝到“啤酒共和”的精酿啤酒,吃到“檬悦Delice”提供的时尚女性喜闻乐见的轻食,以及将传统大米“精品化”的“稻易”品牌大米做的饭团。除此之外,我们还注意到,展馆内所用的餐垫均是由新兴的硅胶材料制作而成,环保的同时借用多彩的色调提升了品质生活。

  现场参展的设计师对他们展馆展现的“品牌力量”赞赏有加;而路过展馆的市民和学生则对这些品质美食赞不绝口。

  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上,电商、旅游、文娱、餐饮等行业发展迅猛。尤其是物质刺激下的精神气质也在发生变化,品质和审美成为是否决定购买的关键词,而不再是价格。

  对此,硅丽品牌的负责人叶子倩表示,八零九零后年轻人对于品质有着不同于上一辈的理解和追求。设计感、优秀的产品质量、安全环保,都是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对品质理解的关键词。设计既有兼具时尚性和居家环保的实用型产品,同时传递着最新的潮流与最积极的生活方式,在品质和情怀上不断给大众带来惊喜,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高端硅胶品牌“硅丽”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艺术周

  2016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周为杭州带来了室内设计的最新资讯与集合、设计文化及亚洲室内的新观念。它促进了专业人士的交流分享,还对杭州乃至全国的室内设计及建筑设计行业的提升、室内产品创新、传播带来新的机遇。同时,它也为杭州及周边地区广大市民、在校学生带来室内设计文化的熏陶与美的享受。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从来没有哪个年代的新兴产业像此刻这样充满机会和变化,这是让从业者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面对这么好的发展机遇和环境,这些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的新兴品牌一定会更加多元化。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消费升级品牌能够被大众所认知和接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