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就能开始剁手了 甜甜圈也能这么萌

icon 2016-11-01 10:31:50
icon 0

摘要:我们从小就幻想自己会有一种神奇的超能力,例如可以用意念瞬间移动、变身隐形人、腾空飞起来、用眼睛看就能移动眼前的物体、在家就能操控一切。

  我们从小就幻想自己会有一种神奇的超能力,例如可以用意念瞬间移动、变身隐形人、腾空飞起来、用眼睛看就能移动眼前的物体、在家就能操控一切。这样不可思议的力量,我们即将从一个甜甜圈开始,而且必须是一只漂亮的甜甜圈。

11.1就能开始剁手了 甜甜圈也能这么萌

  她就是IPUDA(艾普达)甜甜圈无线感应灯,一款拥有让你躺在床上用手隔空一挥就能把灯点亮的零接触空间感应技术,号称灯界中的特斯拉!让你触碰的第一次就能感受到光离你是如此之近,运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11.1就能开始剁手了 甜甜圈也能这么萌

  晚上我们总觉得屋内的大灯开着太亮,关掉又漆黑一片,就算有一盏台灯也只能固定一处,也有光线刺眼、光亮范围受限的烦恼。而甜甜圈散发出的柔和光晕可利用手势自由调控亮度,不单单满足你的生活照明,在漆黑的夜晚更是一份随心安放的温暖陪伴、甚至不用担心影响到你身边的TA!无线的设计理念让产品移动方便,无论是在沙发上夜读、躺床上手机刷屏、飘窗前喝着咖啡看着小说,甚至放在餐桌上当浪漫烛光,这盏温暖的灯总能如影随形,陪伴你左右。

11.1就能开始剁手了 甜甜圈也能这么萌

  它更是陪伴你安睡的贴心甜甜圈!怕黑的女生可将亮度调节至最低放置在床边,其柔光丝毫不会影响到正常睡眠,反而能让你睡的更安心踏实;其独特的亮度记忆功能,调节好亮度后关闭灯光,再次开启则恢复关闭时的亮度,让半夜起身不再有刺眼的光亮。其自身的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0小时,每天8小时,可连续使用12天之久。外观采用无螺钉至柔极简设计,最贴近自然的形态,产品背后的挂钩让任何家居风格都可融合。

11.1就能开始剁手了 甜甜圈也能这么萌

  选用3种鲜艳亮丽的迷人马卡龙色,“蓝莹莹”、“绿油油”、“粉嘟嘟”,没有繁华的躁动,营造出扑面而来的清新温柔,吻合入夜后静谧恬静的心境。生活感十足的可爱甜甜圈,既是照明工具,更是家居时尚摆件,实用美观两不误。

11.1就能开始剁手了 甜甜圈也能这么萌

  IPUDA甜甜圈无线感应灯,将感应开关、亮度手势控制、漂亮的外观和多彩融合为一,你再也无需在夜间寻找床头灯开关,不用顾虑灯光会影响睡眠,走到哪都有温暖陪伴!11月1日起,登录淘宝,搜索淘宝众筹,在淘宝众筹页面搜索“IPUDA甜甜圈”即可进入产品众筹页面(众筹最低只要158元、只要158元、只要158元),或复制下面链接至浏览 器:(http://h5.m.taobao.com/app/dream/www/detail.html?pid=20049317)即可购买!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