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坚果分装厂

icon 2016-11-01 10:25:49
icon 0

摘要:公司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工业园区,公司厂房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 现有独立净化车间4个。交通十分便利:西A30国道,北临沪宁高速,东靠A5高速。

  上海枝尔莲食品有限公司(电话:021-5974 3358  手机号:136 8198 2655) 我公司专业分装糖果,巧克力,炒货,坚果,水果制品,茶叶的工厂。公司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工业园区,公司厂房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 现有独立净化车间4个。交通十分便利:西A30国道,北临沪宁高速,东靠A5高速。公司有一大批出色的员工,其中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20多名名,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设备,配套齐全的检验、研发、生活设施,自动化程度高,质量控制体系完善。

  情况描述:分装已经加工好的产品,外包装上如何进行标识;基础的有:产品名称、配料、执行标准、QS、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产地、厂商、地址、电话.

上海坚果分装厂

  我们坚持以完善到位的专业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狠抓质量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了业务的良性发展。

  本厂注重生产质量,立争做到产品质量第一,客户第一,顾客满意第一,企业建厂以来从未发生过因质量问题被顾客投诉现象,奔着顾客至上的原则,力争使本厂产品做精、做全、做好、做强、做遍全中国。     

  我厂是正规企业,产品不存在包装缺克现象,手续齐全,证件合法,QS证书等证件。

  上海枝尔莲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白鹤胜新路648号

  电话:021-5974 3358

  手机号:136 8198 265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