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换新:“省心”才是最难解决的需求

icon 2016-11-01 10:40:13
icon 0

摘要:把丽江的惬意搬回客厅,用2000块扮出10平米的海岸小屋——“家”的格调如何落地呈现?

  把丽江的惬意搬回客厅,用2000块扮出10平米的海岸小屋——“家”的格调如何落地呈现?

  甲醛怎么测怎么除,插座开在哪更科学,老旧电线谁来换,现有的家具放在哪,怎么用最实惠的软装一笔点睛——“家”的格调如何更省心地落地呈现?

  以往经验看来,想一站解决这些问题是不现实的——消费者需要的,至少是n天家居杂志的翻阅+家庭头脑风暴+1家还算靠谱的装修公司+n个周末泡在家居卖场+自己将软装部分搬运回家并动手解决。然而,多彩换新不这么想。“小到一个地漏的更换,大到一面开缝墙体的修补粉刷,再至厨房、卫生间等全屋内任一空间的换新,都是全屋换新的服务内容。消费者只需要一键下单,便可解决所有居家中小、杂、难的问题。”多彩换新方面表示,“多彩换新给消费者的概念是,一键下单——拎包入住。这中间只有一步。”

  这个想法并不稀奇,它甚至早就被认为是理所应当,但多彩换新是整个行业中较早提出并做到的。多彩换新发起的行业变革,提供小至开关面板,大到全屋换新的细节服务,且“省心、格调”是品牌核心价值、核心理念。

  多彩换新认为,家装后市场所需要的不再是“装修公司”,而是生活服务类电商。“我们做的是一个全新的品类——家装后市场。我们的市场定位是‘全屋换新’,我们的定位区隔标签,是‘全屋换新省心品牌’。全屋换新的概念并不停留于哪坏修哪的物质刚需,它解决的,更是如何把生活过得更精致、甚至更省心的心理刚需。多彩换新的广告语是‘旧了 坏了 烦了 腻了,用多彩 来换新!’,‘旧了 坏了’就是物质刚需,‘烦了 腻了’则为心理刚需。”多彩换新方面表示,“从初衷上,换新源于对生活有强烈的热爱,想让家在任何时期(甚至是老旧以后)都能焕发出它独特的、最好的魅力;从实现手段上,换新强调的是态度与方式,如何在‘装扮家’这件事上让消费者做到更省心。同时,我们对满足‘格调’的理解是,多彩换新提倡改变一成不变的陈旧生活方式,‘多彩换新’是热爱生活的人基于调整平庸的生活方式所持有的态度,是满足人们在灵魂深处对家渴望而呈现的终极形式。”

  为了“省心、格调”,多彩换新用了7方面的优势做支撑,内部称其为7个消费者核心利益点:1、英式尊享服务;2、海量风格选品;3、标准技艺服务;4、金标品质工艺;5、优质原料渠道;6、权威监理制度;7、终极生活交付。

  “最怕装修公司的蛮横和扯皮。多彩换新的服务是确实很好的,花一样的钱得到这样的服务,在我看来就是物有所值。”曾用多彩换新翻新旧屋的李先生表示。比如,多彩换新的“英式尊享服务”即为一大特色,业主一个电话,管家即刻上门,免费入户测量,并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提交针对性建议。管家并非项目经理,而是站在更第三方的角度,对业主实行一对一负责。从业主下单到换新结束,管家负责整个过程跟踪,监管工人施工,收集业主需求,期间业主有任何问题都可寻求管家解决。“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一些细节,派给我的管家,按门铃开门后还退后了两步方便我们整体了解。管家有统一着装,着洁净鞋套、手套,入户无痕,非常得体,专业上也没的说。当时我们第一次见面就下了订单。”李先生表示。

  拎包入住这项承诺,也势必代表着事无巨细的做足。“我们承诺的,是为消费者实现生活级交付。工程结束后,我们还将持续提供365天的免费质保,免除后顾之忧。”多彩换新方面表示。“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他们的1:1归位还原。在施工前,他们会用Ipad记录下家具家电的坐标,用保护袋打包挪移,放到最安全的位置。等施工完成、室内垃圾清扫之后,他们又会按照Ipad的记录指引将所有物品重回原位。”李先生表示,“这些细节让我们真的很放心。也是这些细节让我愿意把多彩换新推荐给我的朋友。”

  “生活级交付一直不是一句空话,在我看来,这句话就要用‘让消费者省心’这个核心目的去落在地面上。为此,我们不遗余力。”多彩换新CEO吴堂祥先生表示。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