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期间 上海哪里可以存放大件家具?

icon 2016-11-01 10:39:26
icon 0

摘要:这段时间装修的用户特别多,所以我们的业务也很繁忙,估计用户都想赶在年前住进新房。

  这段时间装修的用户特别多,所以我们的业务也很繁忙,估计用户都想赶在年前住进新房。那么装修期间,家具改往哪里存放呢?找哪家搬家公司靠谱呢?这是一个问题。

  像跑跑箱这样的仓储公司在这个时候就派上了用场,我们的上海小仓库就能够解决家具存放的问题,不只是存放,还有搬运问题,一次都可以给你解决。

  如果您需要进行仓储服务的话,那么只需要一个电话:400-821-3151,就会工作人员为您解答,并且可以按照约定的时间上门为您免费测量,然后给您具体的报价。

  确定用我们的服务,我们会按照客户的需求将家具进行包装然后在进行搬运的,让客户真正的体会到的是一站式的仓储服务所带来的优势,跑跑箱租仓手续超级简单,我们会带一份物品托管协议与物品托管清单,您签完就完成了手续。

  跑跑箱租赁形式比较的灵活,一个立方起租,同时在仓储存放的时候空间也是可大可小的,主要还是根据客户的家具的形式和大小进行区分,一般的跑跑箱的存储面积都是在1立方米到30立方米等不等的大小,主要就是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设定的,同时在计算租金的时候客户可以按照用户实际用的时间为准。

  更多迷你仓资讯请关注:www.runrunbox.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