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芯”合生雅居西伯利亚实木雪松强势上市

icon 2016-11-01 17:32:22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日,对合生雅居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作为环保定制衣柜的先行者,既北美樱桃、北美红橡、北美郁金香等实木大受欢迎之后,行业内独家选用环保的西伯利亚雪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环保、安全、放心的家...

  2016年11月1日,对合生雅居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作为环保定制衣柜的先行者,既北美樱桃、北美红橡、北美郁金香等实木大受欢迎之后,行业内独家选用环保的西伯利亚雪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环保、安全、放心的家居产品,把安全健康的好产品送到千家万户,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的时尚家居生活。

“一见倾芯”合生雅居西伯利亚实木雪松强势上市

  从古至今,根深蒂固的实木情结,让中国人有着独特的近乎执着的偏好,却苦于其昂贵、易变形望而却步。为保证原木的特性,合生雅居秉承“没有质量就没有尊严”的工匠精神,此次西坡利亚雪松的引进,一方面解决传统实木家具环保又贵的痛点,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用到环保而又不贵的实木家具,而且不开裂好保养;另一方面保持合生雅居在环保定制家具领域的领先性和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西伯利亚雪松,来自于俄罗斯,生长于高纬度高寒地区俄罗斯西伯利亚高原,每颗树木平均年龄40年以上,强韧紧密,不易变形。清新原始的松木香味,具有防虫和抑制微生物生长的效果,它能吸收空气中的有毒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效果,对人体健康有益。经过CNAS的权威认证,西伯利亚雪不仅是E0级环保板材,也是由内而外散发自然的气息,真正会呼吸的实木。

“一见倾芯”合生雅居西伯利亚实木雪松强势上市

  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宝贝宫殿儿童家居、宫廷爵士整木家装三大系列的品牌,合生雅居拥有明显的原材料进口优势,并拥有目前最先进的实木、板式、板木结合等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和严密的产品检测,为引进西坡利亚雪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成熟的指接技术,指接板齿接的长度不低于9mm(国际标准),齿接条的齿接部位错位30-50mm,强有力地保证了西坡利亚雪松不会开裂变形,强韧坚实;采用进口的德国夏特金属拉丝贴面,阻断了木材本身与环境水分传递,耐酸碱性能好,夏特纸广泛应用于欧美婴幼儿床,环保的同时,进一步有效地控制实木开裂及变形;先进的双管喷蒸设备,进行最终的平衡处理,使得产品更稳定,性能更佳。

  据悉,西坡利亚雪松的强势来袭,合生雅居始终肩负着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为使命,追求“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实木,而是以实木为载体,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真正将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传递给千家万户,打造“绿色家居第一品牌”而不断奋斗。引领时尚家居,打造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