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昌地板钜惠开封 优质产品引爆现场

icon 2016-11-02 11:07:52
icon 0

  10月30日,林昌地板河南开封专卖店领衔雷士照明、帝王洁具等众多当地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共同开启“移动工厂”大型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开封地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一站式家装购物狂欢盛会。

林昌地板钜惠开封 优质产品引爆现场

  为促成本次活动,林昌公司及林昌地板开封专卖店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策划,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和宣传工作,不少正准备装修新居和购买家装建材产品的消费者对于本次活动也是颇为期待。10月30日下午,位于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的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数百位来自开封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来倒本次活动现场,活动气氛火爆异常。

林昌地板钜惠开封 优质产品引爆现场

  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优质的产品,林昌地板成为本次活动中最受关注的明星品牌,消费者对于林昌地板的品质和花色也是赞不绝口。本次活动,林昌地板为开封地区消费精心准备了数十款优质、美观的地板产品,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地热地板等等,品种齐全,花色丰富。除了质量出众、品种繁多的产品之外,林昌地板此次为消费者带来的优惠力度同样惊艳全场,不少今年的热卖地板产品都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对此也都十分满意,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中,林昌地板现场成交订单百余单,还有不少消费者预约到林昌专卖店参观选购,销售情况十分喜人。

林昌地板钜惠开封 优质产品引爆现场

  作为一家拥有22年专业木地板生产制造经验的地板企业,林昌地板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林昌地板制造工艺先进,产品品质多次受到相关部门和权威机构嘉奖,在市场上也有非常优秀的口碑。自品牌成立以来,林昌地板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优质、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得到了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广泛亲睐。

林昌地板钜惠开封 优质产品引爆现场

  近年来,林昌将产业链从地板拓展到了木门、木饰面等整木家装新领域,以丰富的木制家居生产研发经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木制家居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