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卖房子的女人》在想住App“房产买手”上演

icon 2016-11-03 14:22:29
icon 0

现实版《卖房子的女人》在想住App“房产买手”上演

最近一部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火遍大江南北。一位神奇的房屋顾问,通过沟通和观察,她能够了解客户的需要,为他们找到真正适合的房子。不要认为,那都是电视剧的情节,因为真实的故事已上演,故事发生在成都,发生在想住APP。(以下内容涉及客户均为化名)

北京到成都的距离,因为专业与用心,变得更近

“如果对一个城市不了解,想放心买房有多难?遇到了想住小玥,就一定不复杂。”陈先生夫妻二人多年在北京打拼,看着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怀念老成都别具一格的生活情调,计划着过几年回成都定居。

想住app房产买手小玥为陈先生提供服务。由于陈先生夫妻离开成都多年,不了解成都楼市,而且二人工作忙碌,无法亲自回来看房,小玥整理了成都楼市的发展情况、各区域不同的发展特点,通过微信,与陈先生保持沟通。

陈先生希望住在老成都氛围浓的区域,怀念在公园里喝茶晒太阳的生活。小玥根据陈先生的预算,在多个区域精选了几个楼盘,并拍照记录了楼盘周边的配套情况,在户型选择上,也通过样板间、周边建筑拍照、户型图尺寸分析等,为陈先生筛选并提供建议。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政策频出,小玥第一时间将政策变化告知了陈先生,提醒陈先生做好相关准备。10月8日,陈先生出差途经成都,小玥陪同陈先生仅用1天时间,看了前期确定的意向楼盘,就顺利买下了满意的房子。

现实版《卖房子的女人》在想住App“房产买手”上演

(想住房产买手:衡玥)

“没想到成都的变化这么大,更没想到这次在成都买房,竟然这么顺利,你们真的又专业又细心” 。(陈先生)

懂你年轻的梦想和追求,也懂你希望得到的安稳

“对于刚刚毕业的学生,希望早日有安稳的住所,又担心过大的购房压力,遇到知心姐姐艳子,买房的问题,聊聊就想清楚了。”

刚大学毕业的90后王小妹,想要在成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但面对铺天盖地的楼盘广告,成都楼市的变化和政策变动,越来越摸不着头脑。

想住艳子为王小妹提供服务。了解小姑娘的需求、资金预算和看房经历后,艳子就新政、贷款和楼盘、户型选择等常识做了简单的普及。看到小姑娘这么年轻,虽然确定在成都定居,但工作、学业、生活等还有诸多不确定性,太大的购房压力会成为小姑娘的负担,也考虑到女孩独立居住,比较纯粹的居住区域,便捷的公共交通是十分必要的,良好的物业更是生活便利与安全的保障。经过几番沟通,艳子为王小妹选择了地铁2号线沿线,物业口碑较好的楼盘。总价合理,户型实用,小姑娘自己和家庭,都不需要背负过大的压力。

现实版《卖房子的女人》在想住App“房产买手”上演

(想住房产买手:周艳)

“刚刚毕业,别给自己太大的负担,有更多的时间、精力可以多学习啊,去旅行啊,去见见世面,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充实,别被房子压的喘不过气。”周艳说道。

102天 ,不是结束,只要依然需要,服务就不会停止

“看遍了各种物业,没有帮客户选到合适的房源,是一种遗憾,但需求仍在,服务就不会终止。”

张先生是想住服务过比较特殊的客户。作为知名讲师,张先生经常需要组织大批学生讲课,希望能买到停车位充足,房屋空间宽敞,能够自己布置讲学的房子,同时,能有自己居住的空间。

想住房产买手陈杨为张先生提供服务。在102天里,他根据张先生的预算筛选楼盘,从普通高层住宅、到写字楼、公寓、别墅、新推出的楼盘,快要清盘的楼盘,都实地了解。过程中,对房屋可能做的结构改造、周边交通情况、楼盘车位数量,甚至停车费都做了细致的记录,也为张先生提出了住宅与公寓组合购买的计划。从最热的夏天,到渐凉的秋日,持续了102天。 最后,虽然很遗憾,没有选到合适的产品, 但陈杨依然会留意市面上房源,希望能早日帮张先生找到满足他需求的房子。

现实版《卖房子的女人》在想住App“房产买手”上演

(想住房产买手:陈杨)

“有的时候我都会想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可是那个小伙子依然很有耐心,一点也不敷衍。”(张先生)如果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那么在这座城市定居时,我一定会想到想住。

想住APP正在将用自己的专业与细心,让买房成为一件简单而幸福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