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餐饮业APP 做您身边的美食专家

icon 2016-11-04 09:37:05
icon 0

摘要:在小品相声界一直流传着高雅与庸俗之争,两派互不相让,一时论得面红耳赤,难解难分。

  在小品相声界一直流传着高雅与庸俗之争,两派互不相让,一时论得面红耳赤,难解难分。而在饮食界同样有高雅和庸俗之说,庸俗的吃法如猪八戒吃人参果,只知其形不知其味。庸俗的吃法也可以理解为做法简单无品味,煮熟了能食用。而高雅的吃法则细嚼慢咽,认真体会食物的精华。做法则讲究色香味俱全,这样的美食不仅是美味,更是一件艺术珍品。

  掌上餐饮业APP提供丰富多彩的中国食疗,中国美食攻略,分享美味佳肴、饕餮大餐,用独具特色的服务满足用户高雅脱俗的餐饮美食需求和健康食疗的作用;

  自掌上餐饮业APP上线以来,便以诚信可靠的服务赢得了大众用户的青睐,在用户之间快速、广泛传播,下载量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成为许多用户爱不释手的手机应用。

掌上餐饮业APP 做您身边的美食专家

  掌上餐饮业APP在企业和用户之间创建了一个畅通无阻的信息交互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学习餐饮知识、了解行业资讯、购买企业商品、交流美食心得等。

  商户可以在平台里开设店铺,上传商品,宣传企业品牌,招收代理加盟等掌上餐饮业由食疗界著名的焖烤炉和带馅面条专利申请者陈伟祥先生开发,为广大的健康餐饮内的商户提供移动端宣传推广平台。

掌上餐饮业APP 做您身边的美食专家

掌上餐饮业APP 做您身边的美食专家

  一、最新行情。平台采用全新的行业信息交流模式,向用户提供餐饮行业动态、烹饪技巧、美食文化等信息,是用户们了解餐饮行业信息的绝佳平台;

  二、团购。提供各类餐饮食品的分类信息,诸如中餐、西餐、特色餐饮、价格、图片等,只有经过平台严格审查合格后的餐饮食品才可以在平台展示、出售相关美食,严谨的服务态度确保了信息的真实性;

  三、新品发布。商户户可以在新品发布的栏目,把健康美食商品发布给胡勇,用户也可以把曾经吃过的、服务质量比较好的餐饮店名字及地点在上分享;

  四、电子商务。发现喜爱的美食,用户可以利用平台的电子商务服务安全购买,简单便捷;

  五、商铺栏目。通过一键拨号、一键导航栏目,用户能够轻松联系到商家,咨询美食详细信息。

  一饮一啄,莫非前定。一粥一饭,都是乡情。指尖上就可以吃出科学,吃出高雅,掌上餐饮业APP用香喷喷的美味真诚等待更多有情有缘的用户们加入,共同营造厚重的餐饮文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