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双Q马桶:安静地陪伴着你

icon 2016-11-08 15:36:02
icon 0

摘要:近两年,智能马桶的普及率明显提高。很多人开始对智能马桶的各种功能津津乐道,而且,人们对功能的关心越来越细致入微了,甚至,连冲水声音的大小都成了谈论话题。也就是说,智能马桶在使用时冲水声音的大小,也成了消费者选购的一个参考因素。

  近两年,智能马桶的普及率明显提高。很多人开始对智能马桶的各种功能津津乐道,而且,人们对功能的关心越来越细致入微了,甚至,连冲水声音的大小都成了谈论话题。也就是说,智能马桶在使用时冲水声音的大小,也成了消费者选购的一个参考因素。

  最近,记者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很认真地讨论起了智能马桶的静音问题,这大概是智能马桶“发烧友”级别的人才会讨论的问题。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人们对智能马桶产品的认知度越来越高了,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恒洁智能双Q马桶:安静地陪伴着你

  “以前,家里的马桶冲水声音很大,晚上睡觉时,好不容易迷迷糊糊有了睡意,要是有家人使用马桶,突然一阵哗啦啦的声音往往让人睡意全无,那种感觉真的很不爽。”消费者张先生向记者倾诉了他的感受。记者对相关消费群体进行采访得知,张先生遇到的问题绝不是个别现象。现在的城市人生活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的人非常多,选购一款冲力大但冲水声音小的智能马桶,保证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是很多消费者向往的。

  基于此,卖场的技术人员建议他,使用静音效果更好的智能马桶,最新上市的以Q8智能马桶(HZ800A-JV10)为代表的恒洁双Q系列智能马桶,就是这样的产品。恒洁“双Q”的意思是智商IQ和情商EQ兼备,指的是“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马桶。以Q8智能马桶为代表的恒洁双Q系列智能马桶,融合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冲水技术,利用自然原理在无电机装置的情况下实现了“水从低处往高处走”,这项技术被称之为恒洁水漩能技术。

恒洁智能双Q马桶:安静地陪伴着你

  为什么水漩能技术能够做到冲力大又静音呢?原来,强大的“水漩能冲力倍增系统”可以高效能地释放出水的势能和冲力,达到冲力倍增效果,不仅以中国智慧做到了4.8L的无水箱颠覆性的超强冲力,更为人性化的是,在实现超强冲力的同时,无电机装置的设计实现了冲水声音最小化,从细节处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感受,让张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在夜晚免除失眠之苦,可谓是他的福音。

恒洁智能双Q马桶:安静地陪伴着你

  只有深入的用户研究,才能真正制造出让用户认可和喜爱的产品。恒洁卫浴双Q系列智能马桶,基于对中国人家居生活习惯的细致洞察,用很多次看不见的努力去增加多一点产品优越性,以化繁为简的设计、亲民的价格,带给每个消费者真正的实在体验,帮助消费者实现心目中向往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