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未来科技创造精致家宴

icon 2016-11-08 17:10:58
icon 0

  每一个中国人的美食记忆里一定逃不开一次热闹而别致的家宴,家中长辈换上节日盛装看儿孙绕膝,年轻的儿女在厨房烟火中交汇出一顿菜品齐全的美味。从荤腥到果蔬,从汤羹到冷盘,一道道家常菜的背后是温情的延续,血浓于水的关怀。然而随着我们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家宴却好像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只有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感受到一家人围坐炉边,共享天伦的乐趣。11月5日西门子家电于上海淮海中路百盛商场门口举办的“未来科技,出手可及”线下系列活动,呼吁用科技改变生活,让回归厨房变得简单,不再让家宴成为久别重逢的渴望。

西门子家电,未来科技创造精致家宴

  即便如今生活工作越发的忙碌,与家庭共享家宴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中国人对家宴的渴望从未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据宜家《2016年中国人家居生活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人享受与家人一起做饭的美好时光,并希望能常一起在家吃饭。29%的受访者表示与别人一起做饭的过程中能收获更多对于自我的认识,44%的受访者则认为与家人在一起准备一餐比独自一人去完成显得更有趣。有57.8%的受访者表示满意现在在家吃饭的次数,45%单身居住的受访者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与家人相聚在一起的用餐时光。

  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在家烹饪,除了食品安全因素以外,还表达了一种生活态度。77%的受访者表示享受在家烹饪,有超过半数(52%)的受访者认为,给家人用心做一餐,看到家人满足的笑容是他们选择在家烹饪的最大源动力。然而,生活在一线城市的都市居民对家宴的期望与现实之间往往隔着一条叫做时间的鸿沟。根据《中国都市人居家生活报告》显示:中国都市人的忙碌生活,压缩了他们平日一日三餐的时间。据调查发现,在平时工作日,受访者平均花费少于30分钟的时间做一顿饭,其中有3.5%的人只需要15分钟就能准备好一顿饭。 从上述数据可见家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种迫不及待的需求,然而另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 阻挠都市生活人群完成与家人共进晚餐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来自于花费了大量时间的厨房劳作。于是,在这样的“都市节奏”下,只能用一顿外卖草草了事,工作日更为甚之。西门子家电“未来科技”计划呼吁通过智能化高科技的家用厨电,将下厨变得简单而便捷,不再让与家人共进晚餐成为一种生活奢望。

  据了解,此次活动西门子家电带来了iQ700系列厨电产品和搭载Home Connect的洗衣机、干衣机和冰箱。通过智能家居互联,可灵活设置冰箱运行模式,智能调节冰箱温度根据实际使用需要优化保鲜方案,同时,通过Home Connect可以获得食物保鲜方案,让每一个准备家宴的都市人获得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厨房体验;除了烹制厨电、保鲜厨电外,西门子洗碗机能够解决饭后洗碗繁杂的过程,把使用过的餐具放进Home Connect洗碗机中便能够躺在沙发上边与家人俩天边控制洗碗机工作进程,将时间变成两份使用,智能化带来的便捷让家宴更为轻松愉悦。通过智能科技彻底解放都市生活人群的空间限制和时间限制,回归到厨房之中,与家庭成员一起共享一餐未来科技带来的美味。西门子家电希望科技能够改变每一个都市人与家的距离,让家宴不在遥远,一些本要耗费大量时间来完成的工作,便可以由家电来代替,将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还给你。

西门子家电,未来科技创造精致家宴

  而此11月5日-9日西门子家电于上海淮海中路百盛门口举办的大型线下美食互动以及咖啡拉花互动体验活动,还为都市生活人群带来一次健康快速烹制美食的教程,一些只能在美食节目里看到的菜品将悉数亮相在用户面前,并可以进行免费品尝。

西门子家电,未来科技创造精致家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