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源于TA!

icon 2016-11-09 12:59:12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3日,海信于澳大利亚悉尼摘得桂冠,荣获CANSTAR BLUE颁发的“2016年消费者最满意大奖(冰箱品类)”。

  2016年11月3日,海信于澳大利亚悉尼摘得桂冠,荣获CANSTAR BLUE颁发的“2016年消费者最满意大奖(冰箱品类)”。本次冰箱产品评测,针对近三年内购买了冰箱产品的消费者进行采样,从整体满意度、性价比、保鲜度等多个角度综合评定。海信在众多冰箱品牌中最终脱颖而出,在评定的六个项目中四个项目获得五星评价,在消费者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一。

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源于TA!

  从这一奖项的颁发上,我们不难看出,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是海信一直关注的重心。海信冰箱一直都以专业、亲民、大众化的品牌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产品从低端到高端全面匹配消费群体,在冰箱品牌企业中拥有很深的影响力。

  其实,纵观这几年的冰箱行业发展,我们不难看出,冰箱行业同质化的现象非常严重!面对这一难关,海信已经提交准备,海信冰箱借力于海信品牌的优势直接从中高端产品切入,以大容量、健康保鲜、高性价比的概念做引导,深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

  无论是澳洲市场还是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大容量列为选购冰箱的直接诉求,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元化的储存需求,海信冰箱进行了改变,深抓用户的痛点,研发出了十字对开门冰箱。2015年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的问世,快速扩大了海信在大容量冰箱市场的产品序列,同时也增加了和其他品牌的竞争优势。

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源于TA!

  一直以来,海信一直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在技术和创新上不断的开拓和发展,无论是外形上十字交互模式的开发,还是健康保鲜技术的不断进步,都显示出海信冰箱深厚的技术底蕴,而澳洲前三的市场销售额也从侧面印证了海信冰箱在消费群体中的用户口碑。

海信冰箱澳洲登顶CANSTAR BLUE最高荣誉源于TA!

  最值得一提的是,性价比也是海信一直追求的重心之一,大容量、高保鲜的冰箱固然在外观和性能上得到了重大突破,但是如果售价过高也会令诸多消费者望洋兴叹,高呼消费不起了。但海信却不同,亲民的价格、层出不穷的特惠活动、新颖时尚的广告创意无疑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这些也在某种程度上加深了海信冰箱的高端品牌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促进冰箱行业发展最关键的两点就是消费者的购买诉求和不断发展的核心技术,冰箱产品的销售额也和这两点有着直接的关系!没有消费群体和技术支撑的企业,必然会被市场所淘汰。海信冰箱一直都在坚守,以其迅速的市场反应、精致的产品外观、可靠的质量把控以及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积攒了大量的良好口碑,而这也正是海信冰箱获得CANSTAR BLUE颁发的“2016年消费者最满意大奖(冰箱品类)”的最重要原因!我们相信,在海信等老牌企业的不断努力下,冰箱行业一定会蓬勃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生活化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