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泉城百万让利

icon 2016-11-09 11:35:08
icon 0

摘要:欧尔陶卫浴是“中国陶瓷洁具十大品牌”,上属公司华盛集团是中国水暖产区最早拥有陶瓷隧道窑的企业,其对外代工品质在中国卫浴界享有很高声誉。为了提升欧尔陶产品专业化品质口碑,同时回馈乡邻,让更多业主直接体验华盛集团·欧尔陶品质,华盛集团·欧尔陶工...

正式接受各乡镇业主“认筹”预约http://www.rabbitpre.com/m/Njyumu6?lc=7&sui=9KRgtKxH&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致泉城1500业主:

  欧尔陶卫浴是“中国陶瓷洁具十大品牌”,上属公司华盛集团是中国水暖产区最早拥有陶瓷隧道窑的企业,其对外代工品质在中国卫浴界享有很高声誉。为了提升欧尔陶产品专业化品质口碑,同时回馈乡邻,让更多业主直接体验华盛集团·欧尔陶品质,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特举办“11.19认筹购买”大型工厂活动,拟邀请大泉州1500户业主优先体验欧尔陶产品。

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泉城百万让利

 1、“11.19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活动”与一般促销活动有何不同?

  答:此次,“11.19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活动”是华盛集团为了每个乡镇都有部分装修业主体验欧 尔陶产品,通过这部分业主真实感受欧尔陶品质,分布于大泉州的各乡镇部分业主将为欧尔陶品质代言,这是一次半公益性的口碑营销,针对受邀请的每户业主华盛集团特别推出198元马桶、1498元卫浴套餐等一系列诚意邀请的认筹价,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为此将不计成本,百万回馈乡邻。

 2、“认筹”邀请才能入厂?

  答:比如像华盛集团·欧尔陶马桶198元,还有其他一系列产品共计上千款单品和套餐的认筹价,无需任何附加条件就可以买到,以华盛集团这么高的品质,却远低于成本价销售,这在整个卫浴行业是不可想象的。我们还首次将研发的样品对外开放,几乎是随意标价,就是为了将我们华盛工厂制造的研发实力展示给大家,另外,我们这次活动一律平价(直让到底,无需讲价)销售,这次邀请大家到工厂来,我们完全拿出了诚意。为了将有限的优惠分布到大泉州各乡镇,来的每个人都是通过面对面邀请的,所以整场活动只能采用认筹制来定向邀约。

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泉城百万让利

 3.本次活动要收取费用吗?

  答:本次活动是不收取费用的,全程免费参与,还提供免费午餐。但是为了确定到场户数,方便我们充足备货和“礼包”接待,在办理认筹手续时会请你预交50元认筹金。到时就凭这份邀请函入厂享受认筹价,而且在购买产品前,我们还为先到的500户业主准备了签到礼品。这面值50元的邀请函是可以直接当现金购买产品或现场兑换现金的,也就是相当于,如果您没有购买产品,认筹金如数退还,分文不收,100﹪保证您的消费权益!

 4.认筹邀请函只有20个名额,是真的吗?

  答:是的,我们整个大泉州就1500户,所以分配下来到每个镇只有20个名额。为了将有限的优惠,分布到大泉州各乡镇,所以没办法无节制的发放邀请函。只有拥有认筹邀请函的业主才能入厂领取签到礼、享受认筹价,这里再次重申下:参与资格(认筹邀请函)每个镇仅限20个名额。

 5.本次活动是什么形式?

  答:本次活动集团公司将在活动现场展示上千款卫浴,您可以在现场充分体验欧尔陶产品,感受华盛制造的品质。特别说一下,由于本次活动是工厂直接做口碑推广,产品由工厂质保、直接供货、大件产品安装送货,没有任何中间环节,超级优惠!所以挑选完产品后需要您直接付款,明智的您一定要带足现金或银行卡以免遗憾。

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泉城百万让利

 6.本次活动还有什么内容呢?

  答:本次活动集团公司为了感谢您的参与,还在现场推出:①凭邀请函享认筹价:198元坐便器, 疯浪套餐1498元搞定1个卫生间以及其他他超低价产品;②500份签到大礼③100万派送置家基金;④研发样品,标价随意;⑤平价销售,无需讲价;⑥品质延保、送货安装等7大特惠。

 7、活动地点,活动时间是?

  答:活动地点在南安市杏莲工业区华盛集团·欧尔陶工厂,活动时间是11月19日。

  福建省南安市欧尔陶卫浴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