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视买多大送多大震撼登陆11.11

icon 2016-11-09 10:59:37
icon 0

摘要: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买飞利浦65英寸OLED电视送65英寸UHD电视,买55英寸OLED电视送55英寸UHD电视;

  飞利浦电视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优惠活动震撼登陆11.11。

飞利浦电视买多大送多大震撼登陆11.11

  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买飞利浦65英寸OLED电视送65英寸UHD电视,买55英寸OLED电视送55英寸UHD电视;更有三年保修、三年腾讯视频会员、免费上门安装三重大礼一起送上。11月7日起已开始预购,11月11日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全国千家门店同时开售!

飞利浦电视买多大送多大震撼登陆11.11

  现在钜惠再次升级,在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购买飞利浦49PUF6256/T3、55PUF6256/T3、55PUF6850/T3、65PUF6652/T3、75PUF7101/T3、85PUF9750/T3机型,赠送飞利浦32PHF3061电视和三年保修。

  正当人们在为飞利浦电视11.11钜惠而兴奋不已时,飞利浦却再次推出“两天两夜四大爆款疯狂秒杀”行动!飞利浦电视49PUF6056/T3、65PUF6051/T3、50PUF6061/T3、55PUF6056/T3四大爆款,分别将于10日0点到11日24点相继登场,开展秒杀行动,并携带免费挂架、三年保修等丰富好礼发起突袭。

  消息一出,瞬间引发预购风暴。万众瞩目之中,让这场钜惠盛宴越烧越旺。而消费者疯狂的预购风暴背后,既是被此次优惠幅度所吸引,也是对飞利浦电视品质的肯定。

飞利浦电视买多大送多大震撼登陆11.11

  此次促销的两款飞利浦9系流光溢彩OLED电视是飞利浦今年推出的旗舰机型,6.47mm超薄机身、金属奢华机背、R5000黄金曲率、OLED显示、4K HDR、影院级别音效、全球首创流光溢彩等超强配置,使飞利浦9系流光溢彩OLED电视拥有“机王”之尊,又被业界奉为飞利浦“九爷”。而赠送的飞利浦65英寸UHD电视的配置也不遑多让,不仅拥有精彩大屏视野和简约大气外型,更有4K逐点精晰、虚拟环绕立体声、八核强劲驱动等超强配置,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影音享受。

  近年来,飞利浦电视立足125年品牌历史,在传统全球硬件供应链和创新科技优势的基础上,相继与阿里数娱、企鹅TV和微鲸合作建立强大的电视平台和海量内容服务。今年飞利浦电视又牵手国际巨星林志玲为代言人,在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三好电视”实力的支持下,飞利浦电视的市场规模持续扩张。

飞利浦电视买多大送多大震撼登陆11.11

  据专业大数据调查服务平台AVC奥维云网发布数据,2016年1-9月飞利浦彩电出货量达190万,预计全年将突破280万,上探300万。在国产和韩日传统电视品牌普遍衰退之际,飞利浦电视三季度市场规模的逆势增长,在外资品牌中一枝独秀,黑马当道!得益于飞利浦的黑马表现,2016年第三季度彩电市场外资品牌市场占比14.2%,较去年同期仅缓跌1.5个百分点。

  在形势一片大好之际,飞利浦电视再次推出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钜额优惠回馈消费者。更通过三年保修、三年腾讯视频会员和免费上门安装三重惊喜,让消费者随心畅享飞利浦电视的大屏精彩视界。

  飞利浦电视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钜惠盛宴倒计时2天!

  钜惠风暴已经来临,张开双臂去拥抱他!

  立刻前往京东飞利浦官方旗舰店,加入疯抢行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