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闹剧落幕,小米电视带你重温那些伟大的美国政治电影

icon 2016-11-09 10:47:10
icon 0

  今天,2016美国大选迎来了巅峰对决。这场总统大选让很多美国民众大呼受不了,不仅是希拉里、特朗普这两个候选人一个“身体很不正常”一个“精神不太正常”,关键是“互黑”和“揭丑”贯穿了大选的全过程,反移民、筑高墙、录音门、邮件门、性丑闻、操控大选……议题越走越低,大选演变为人们眼中的政治闹剧,连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都说,此次大选让美国在国际社会丢脸。

美国大选闹剧落幕,小米电视带你重温那些伟大的美国政治电影

  与其观看这场荒唐的闹剧,不如让我们欣赏那些真正伟大的美国政治电影吧。

美国大选闹剧落幕,小米电视带你重温那些伟大的美国政治电影

  什么是伟大的电影?看看《刺杀肯尼迪》。肯尼迪的遇刺是一桩美国历史上的悬案,也是美国人心中永远的痛,给一直自予自由民主的美国政府一个大大的嘲讽。Oliver Stone拍摄于1991年的这部电影重新审视了那一段历史,到底杀手是一个普通人,还是整个庞大的政治阴谋,真相和幻象,都在调查中渐渐露出端倪。

  总统遇刺的两小时内,官方认定的凶手即被逮捕,他就是里·哈威·奥斯瓦多。然而巧合的是,在随后的一个小时,这个嫌疑犯却火速被一名流氓杀死。经过调查,官方还是认定里·哈威·奥斯瓦多为真凶。但是,三年后的一个美国地方检察官吉姆·加里森(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饰),却发现肯尼迪中弹的蹊跷,从而推测当年官方的误判,接下来,他的侦查牵连着一个历史上的惊天阴谋。而在影片中,凯文·科斯特纳所做的法庭陈词可以永留电影史册。

美国大选闹剧落幕,小米电视带你重温那些伟大的美国政治电影

  “今日我们给予黑人自由,难道明日还要让他们进议会,给予女人投票权,甚至让黑人当上总统?”这是电影《林肯》里自持高人一等的白人议员的一段嘲讽的台词,如今却成为美国的现实。如果没有林肯所坚持和信奉的人生而平等,你无法看到今天的奥巴马和希拉里。

  根据历史著作《对手的团队:林肯的政治智慧》改编,由普利策奖得主托尼·库什纳执笔,奥斯卡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两届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的传记大片《林肯》引领观众走近林肯一生中最伟大的成就:废除奴隶制。电影中的林肯是充满灵活智慧的政治家,也是运筹帷幄的三军统帅;是痛失爱子的慈父,也是心怀内疚的丈夫。当他的国家处在最迷惘的一刻时,林肯以超人的远见将目光及于战争之外,把全部心血投入到改变一个国家前进方向的伟大博弈中。他想说服美国人民:当不同肤色的人抬头仰望,看到的将是同一片星空。斯皮尔伯格的执导,让这样一部传记电影既有趣味性,又有厚重感。

  这两部经典的美国政治题材电影,虽然也展现了美国政治的某些黑暗面:派别间互相倾轧、政府部门之间争权夺利、个人之间明争暗斗,但那些闪耀人性光辉的瞬间依然会让你收获满满的感动。目前,这两部高逼格的电影都能在小米电视上看到。更神奇的是,小米电视新近推出的人工智能电视系统,还会为你精准推荐符合你口味的影片,比如你看了《林肯》和《刺杀肯尼迪》后,便有可能收到“白宫主人!电影中的美国总统”的专题推荐,里面集合所有有美国总统角色的电影,这样贴心的功能是不是既懂内容更懂你?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小米电视平台上的电影总量达到27000部,《大话西游3》、《魔兽》、《美人鱼》、《疯狂动物城》、《美国队长3》等热门院线大片全部登陆在小米电视。今年院线票房过10亿的7部大片全部登陆小米电视;55部票房过亿影片,小米电视覆盖了35部。如此海量新鲜的电影片源得益于小米与BAT结成的强大内容联盟,目前小米电视已携手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四大视频巨头。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小米电视都堪称电视行业的“内容之王”。

  这样一台拥有海量优质内容的电视,双11正是购入的良机。为了迎接双11,小米电视将在11月9日举办小米电视天猫官方旗舰店品牌日,“巨”惠送百万豪礼,这一天用户只需前往小米天猫旗舰店预订小米电视3s 60英寸,即可赢取空气净化器、小米手环2、小米盒子min,甚至有机会免单。与此同时,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也有小米音响套装、小米蓝牙音箱、小米电视会员年卡等超强福利送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