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衣柜怎么样 合生雅居衣柜价格

icon 2016-11-09 16:33:09
icon 0

摘要:合生雅居衣柜,生产基地位于定制衣柜产业链最集中、最完善的广州。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整合行业最优秀的供应商,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人为本,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创造力,把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一直秉承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业...

  合生雅居衣柜,生产基地位于定制衣柜产业链最集中、最完善的广州。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整合行业最优秀的供应商,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人为本,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创造力,把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一直秉承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业精神,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打造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合生雅居实现品牌升级,推出行业领先的2000平米旗舰展厅,并推出合生雅居全屋系列品牌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和宝贝宫殿儿童定制。合生雅居产线全面升级,产品风格更加多元化,色系达66种。

合生雅居衣柜怎么样 合生雅居衣柜价格

  合生雅居衣柜怎么样

  合生雅居怎么样之企业背景

  合生雅居(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生产基地位于定制衣柜产业链最集中、最完善的广州,旗下拥有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宝贝宫殿儿童家居、宫廷爵士整木家装三大系列,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近500家。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匠精神。合生雅居产品线涵盖整体衣柜、衣帽间、书柜、酒柜、电视柜、床、床头柜、橱柜等整体家居产品,全面覆盖定制家具行业,是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历经11年市场沉淀,合生雅居一跃成为行业内最令人瞩目的黑马,拥有大型国际化家居产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2000平方旗舰展厅璀璨绽放,引进5条先进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制作工艺上臻至完美。行内率先打造以“ERP管理系统”、“CRM云数据”、“IPAD导购系统”“3D全景设计效果软件”为中心,集销售、生产、设计、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生态圈,建立严谨高效的现代科学管理体系,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生产。

  合生雅居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大胆汲取中西方国际潮流设计元素,上千份原创设计,甄选精品。行业首推最高环保等级EO级环保板材,确保从源头上保证其健康环保,将高品质的绿色家居产品传递给千家万户。时刻把脉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设计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放眼未来,合生雅居将继续坚持品牌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懈怠,坚持稳健不折腾。

合生雅居衣柜怎么样 合生雅居衣柜价格

  合生雅居衣柜怎么样之寓意

  合生雅居品牌内涵丰富,看到“合生雅居”这四个字,给人一种优雅、吉祥、时尚的联想,“合”寓意合家欢乐,百年好合;“生”寓意生活精彩,生生不息;“雅”寓意美丽优雅,雅致人生;“居”寓意居有定所,乐业安居。合生雅居品牌使命运用信息化的技术和手段,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的家居设计与服务,给每个家庭提供最完美的家居体验,享受和谐美满,幸福安康的生活。

  合生雅居衣柜怎么样之企业文化

  合生雅居品牌自创建以来, 致力于生产行业最具性价比产品、打造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

  “求精、创新、学习、协作、共享”

  “坚持品牌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懈怠、坚持稳健不折腾”

  “苦练内功、提升服务、铸就品质、共创辉煌”

  合生雅居企业理念

  秉承质量第一、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匠精神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打造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坚持以人为本,坚信没有伟大的个人、只有伟大的团队

  凝聚全体员工的集体智慧和创造力,把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

合生雅居衣柜怎么样 合生雅居衣柜价格

  合生雅居衣柜质量

  合生雅居衣柜企业优势

  1、品牌优势:合生雅居品牌是行业首家拥有“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宝贝宫殿儿童家居”、“宫廷爵士整木家装”三大系列的品牌,涵盖板式、板木和整木家装,定制家居全面覆盖。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五星级的服务 、良好的口碑先后斩获《中国著名商标》、《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名优企业》  、《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全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最具投资潜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2、研发优势:合生雅居拥有实力强大的产品研发中心,聘请国内外100多位顶级设计大师,大胆汲取中西方国际潮流设计元素,上千份原创设计,甄选精品。

  3、质量优势:公司严格遵循国际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和加工,并且在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中设计了多道质量检验程序,5条先进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制造工艺上至臻完美。

  4、网络优势:合生雅居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州,专卖店数量近500家。

  5、管理优势:合生雅居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追求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行内率先打造以“ERP管理系统”、“CRM云数据”、“IPAD导购系统”“3D全景设计效果软件”为中心,集销售、生产、设计、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生态圈,建立严谨高效的现代科学管理体系,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生产。

  6、服务优势:5年免费保修,终身跟踪服务,并配有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

  7、培训优势:成立合生雅居商学院,完整的培训体系,助力门店销售,培训专业的生产、销售、及管理人员。专门对经销商、专卖店店长、专业设计师和安装人员进行培训,为公司的市场拓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8、团队优势:合生雅居是一支专业的团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从开发、设计到生产、运营、服务等环节一流的技术力量,对本行业的发展动态有着准确的把握。

  放眼将来,合生雅居响应国家城镇化的发展潮流,将市场继续下沉到三、四线城市;一如既往的专注于精品新品,增加实木生产线、购入智能设备、改进官方网站、继续参加展会、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与质量控制,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创造客户价值。坚持品牌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懈怠,坚持稳健不折腾,与全国所有客户一起进步与成长,合生雅居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环保健康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基本,好的产品需要有好的企业打造,合生雅居丨懂你,更懂定制你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