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涂料界一匹黑马,瑞典蓓柯漆进口漆销量第一

icon 2016-11-14 17:14:01
icon 0

摘要:瑞典蓓柯漆“双11”进口漆销量第一,引领进口漆环保品质先锋。天猫销售后台数据显示,蓓柯漆“双11”当日截止到24:00成交额突破119万,排名第6,成功甩下同为其他进口漆品牌一大截。在基础家装建材分类,晨阳水漆和多乐士分别排在第一名和第二名...

  每年的“双11”,马云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买买买”,购物车已经成了一辆价值连城的车了。涂料行业今年的竞争异常激烈。已上线的涂料官方旗舰店有:晨阳水漆、多乐士、立邦、蓓柯漆、芬琳漆、鳄鱼、百色熊、都芳漆、美涂士、巴德士、三棵树等。那今年涂料行业的战况如何呢?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按销量排名,晨阳水漆、多乐士排在国产涂料品牌第一、二名。在进口涂料排行榜中,蓓柯漆为进口漆天猫店销量第一,并且遥遥领先身后的其他进口涂料品牌。值得一提的是,瑞典蓓柯漆今年第一次参与天猫“双11”活动,销量就居进口漆第一,成为涂料届的一匹黑马。从多年“双11”涂料销量数据的横向对比可以看出,消费者的购买意识已经从购买“低价保量”向“时尚环保”转变。“双11”的竞争是品质的竞争、品牌的竞争、营销的竞争,是一次综合的较量。

  数据显示,在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是中高端品牌,特别是高端产品,因为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好,双十一的价格也是一年中最低的时候。据了解,瑞典蓓柯始创于1865年,拥有150多年涂料制造历史,是瑞典涂料的第一品牌。蓓柯的所有产品均荣获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符合BASTA数据库化学成分标准,环保性能卓越。正是基于这个原因,瑞典蓓柯漆才成为了今年双十一涂料品牌中的一匹黑马,销量位居进口漆第一。

  瑞典蓓柯漆“双11”进口漆销量第一,引领进口漆环保品质先锋。天猫销售后台数据显示,蓓柯漆“双11”当日截止到24:00成交额突破119万,排名第6,成功甩下同为其他进口漆品牌一大截。在基础家装建材分类,晨阳水漆和多乐士分别排在第一名和第二名。

“双11”涂料界一匹黑马,瑞典蓓柯漆进口漆销量第一

“双11”涂料界一匹黑马,瑞典蓓柯漆进口漆销量第一

  从今年“双11”各涂料品牌的销量来看,涂料市场已经开始树立新的标杆。虽然老品牌多乐士、立邦目前霸主地位依然难以撼动,但消费者已经开始更注重涂料的环保,色彩和时尚。今年的世界涂料巨头迪古里拉旗下的高端品牌蓓柯漆的异军突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瑞典蓓柯漆差异化的产品路线、顶级环保品质、年轻时尚的色彩和全新的发展契机,以及中国市场对高端涂料需求的增长,这些因素注定了蓓柯漆在此次“双11”的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涂料行业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