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家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项目配送安装成功

icon 2016-11-16 07:53:54
icon 0

摘要: 2015年12月15日「意大利之家」在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的家具配送安装成功!此次配送包括意大利FOSCARINI和Artemide品牌灯具,Tacchini床头柜,Calligaris座椅,Liebherr冰箱,B&B沙发,Reflex...

  2015年12月15日「意大利之家」在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的家具配送安装成功!此次配送包括意大利FOSCARINI和Artemide品牌灯具,Tacchini床头柜,Calligaris座椅,Liebherr冰箱,B&B沙发,Reflex床,Tumidei整体书柜。客户倪先生表示家人一直偏爱意大利风格家具,质量可靠,对「意大利之家」平台也很信任。

意大利之家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项目配送安装成功

  下午「意大利之家」配送及安装团队到达客户家,卸货、安装、摆放,安装人员动作娴熟却细致谨慎,并根据客户意愿和实际空间环境,设计出最佳的产品搭配与分布方案。

意大利之家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项目配送安装成功

 FOSCARINI吊灯

  

意大利之家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项目配送安装成功

moroso餐椅

  对来自意大利的Tacchini而言,每件家具的设计和制作背后也是反复研究及测试的心血结晶。天然保暖与技术创新,工艺精湛与关注细节,安全可靠和体验乐趣。客户能够从每一件产品和每一层空间内发现这些价值理念。这款白色床头柜与Reflex床搭配出大气斐然的气质。

意大利之家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项目配送安装成功

 Tacchini床头柜和 Reflex床

  下午的阳光很好,斜斜地照进客厅,与高品质B&B沙发相映生辉。这两款B&B沙发绝对有夺人眼球的效果。客厅沙发大气简约,卧室沙发设计灵动可人,想象一下,冬日的午后或夜晚,坐在这样的沙发里,定会十分惬意!B&B Italia的成功在于将创意、革新和制作工艺完美结合,用极简的设计语言诉说生活的品位,并以此制作出“永恒”的产品。以对时尚趋势高度敏感的产品来预示和演绎现代文明,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创造力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品。

意大利之家上海东庭人家高档别墅项目配送安装成功

 B&B沙发

  此次安装配送十分成功,客户满意度高,对家具的品质及「意大利之家」的周到服务赞不绝口。

  「意大利之家」目前已与意大利88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建立合作,成为中国市场上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意大利家居服务平台。在家居及生活方式领域,俨然已是意大利设计、艺术、文化的传播使者。并始终以严谨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敬请登录

  lt;意大利之家>官网

  www.italyclassico.com

  并关注<意大利之家>官方微信

  HBXD2013

  更多资讯和预约展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