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荣膺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产业工人协作会授牌

icon 2016-11-16 18:49:53
icon 0

摘要:11月16日,在“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住宅精装/内装工业化标准编撰》启动会上,由乐居控股重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抢工长平台,荣膺“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产业工人协作会”授牌。

  2016年11月16日,在“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住宅精装/内装工业化标准编撰》启动会上,由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重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抢工长平台,荣膺“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产业工人协作会”授牌。

抢工长荣膺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产业工人协作会授牌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为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授牌

  “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住宅精装/内装工业化标准编撰》启动会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中国精装产业联盟承办、抢工长独家支持。本次大会以“标准链合 标杆融合”为主题,针对近段时间,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的全装修成品房交房及土地出让规定等政策,发挥中国精装产业联盟引导和协助业界实现生产方式转型,提升产业链各装修企业组织管理水平、有序完成采购、人才培训、技术创新建设等能力的重要使命。

抢工长荣膺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产业工人协作会授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出席活动发表演讲

  抢工长平台自2015年初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打造安心保障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覆盖北京、天津、武汉等68个城市,拥有超过5万名工长,被公认为业内发展潜力最大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本次,平台获得“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产业工人协作会”的授牌,也是业内对抢工长在互联网家装行业所搭建的优质平台及提供的放心服务的再一次肯定。

 

抢工长荣膺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产业工人协作会授牌火爆的活动现场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通过互联网,有效去除装修中间环节,使得装修人群与工长直接对接,从模式上帮助业主节省高达30%的装修费用。同时,通过大品牌背书、互联网透明监管、第三方甲级监理、工地保险等方式保障装修业主和工长的双重利益。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优质有保障的装修服务,为全国所有工长提供创业平台,让装修工人有尊严的赚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