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厨房油烟机有考究,四部选购法帮助你

icon 2016-11-17 11:11:40
icon 0

摘要:哪个牌子的油烟机好?怎么选择好的油烟机?我家油烟机怎么又吸烟效果又差了?油烟机怎么清洁?……关于油烟机还有很多问题,但总的来说:

  

  哪个牌子的油烟机好?怎么选择好的油烟机?我家油烟机怎么又吸烟效果又差了?油烟机怎么清洁?……关于油烟机还有很多问题,但总的来说:

  选择一台好的油烟机,有四部曲:

  第一步,风量

  第二步,清洁

  第三步,智能

  第四步,外观

  第一步,我们考虑的是油烟机的风量大小,因为风量越大,油烟机吸油效果更好。油烟机的风量由电机性能的好坏来决定,目前市面上油烟机的风量基本都在15m3/min,偶尔有些牌子的风量能够达到 19m3/min 及以上。而老板电器的油烟机8215搭载四面净烟技术,内置双劲芯5.0强力发动机,一键触碰,吸力瞬间达到20m?/min。

选购厨房油烟机有考究,四部选购法帮助你

  第二步,我们考虑的是清洁的部分。清洁,对于一台吸油烟机来说尤为重要。有人说,刚买的油烟机没用几年就出现风力越来越小,吸烟效果越来越差的情况,其实这都是因为电机上沾满了油烟。面对上面这个弊端,市面上出现了例如蒸汽洗、免拆洗、无水自清洁这些产品。然而实际上清洁效果还是因“人”而异的。

  老板电器创新运用了埃菲尔塔形结构,保证烟腔的深度与体积;其360°的龙卷吸烟,配合密网的设计,能有效过滤重油分子。另外,老板油烟机8215颠覆性的“埃菲尔滤网”设计,打破了传统平面和直网设计规则,使油烟与油网的接触面积更大,加上油网油杯可以进行一体化拆卸,其便捷之处让用户倍感舒心。

选购厨房油烟机有考究,四部选购法帮助你

  第三步,智能化系统,目前市面上能够真正达到智能化的还是少之又少,所谓智能化的水平大多是仍然停留在风量的控制,灯光的开关等等。老板电器在2016年上市的大吸力油烟机8215推出的智能化,拥有6档智能计时设计。另外,每次烹饪结束,智能空气净化程序将自动启动,净化空气,20s还给用户新厨房。

选购厨房油烟机有考究,四部选购法帮助你

  第四步,外观的部分是因人而异的,按风格来说,目前市面上只有中式油烟机与西式油烟机两种,在这方面每位消费可以根据自己家里厨房的位置、个人喜好等来进行选择。

  传统的顶吸式油烟机虽然吸烟效果好,但是难免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而老板电器油烟机8215这款产品,其在外观上打破了传统顶吸式油烟机的桎梏,极致简约,高端大气。经典黑银搭配,黑色亚克力面板搭配红海浪按键,给人一种高端奢华的视觉享受。

选购厨房油烟机有考究,四部选购法帮助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