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得瑞智能环保转型之路:软硬结合构建四大核心产品

icon 2016-11-17 14:23:24
icon 0

摘要: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走到家门口,但是忘记带钥匙的经历,那种无助、悔恨的感觉很是难忘;也会有很多江淮一带的民众,在严冬到来之际,因为家里没有装暖气而更觉寒冷入骨……但是,这些其实都不是不能解决的问题。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走到家门口,但是忘记带钥匙的经历,那种无助、悔恨的感觉很是难忘;也会有很多江淮一带的民众,在严冬到来之际,因为家里没有装暖气而更觉寒冷入骨……但是,这些其实都不是不能解决的问题。

  南京新得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邵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得瑞为了给人们创造更舒适便捷、节能环保、人性化的居住环境,以及帮助工商业领域提供增加客户感知的优质服务,开发了四大产品,堪称四大神器,这些新技术新产品完全可以解决刚才提到的问题,让人们领先一步获得智能时代的享受。

  邵总表示,新得瑞公司成立于2009年,此前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做建筑类材料。创办新得瑞公司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升级转型,从智能化、节能环保入手,开发出更人性化的产品。

  经过几年努力,公司已经确定了在民用、商用、工业三个领域进行点上的突破,形成核心产品,以点带面,提升人们家居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并为商业、工业客户提升高水平产品和服务。

  核心产品及主要优势

  首先是住宅家居方面的智能锁产品。

  新得瑞公司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相关设备(如屋门控制、窗帘控制、空调电暖等)连接到一起,提供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暖通控制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智能门锁的使用,让人们可以不用带钥匙,从根本上解决了忘记带钥匙这样的苦恼,同时还能远程控制自己家的屋门,若有远方亲戚到来,也完全可以不必在上班途中赶回家。自动开关的窗帘等更是小儿科了,新得瑞公司开发的设备可以感知风、雨,从而自如地帮助主人,防止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这一切的控制都通过手机APP实现。

  其次是住宅家居方面的碳纤维电采暖。这是一项不仅智能化同时还节能环保的产品。这个产品采用德国进口材料制作。碳纤维电采暖对室内物体直接加热升温而不通过加热空气升温,不会造成室内燥热、异味,不会产生室内尘埃和污浊空气对流。热性能更高、更稳定的碳纤维是一种全黑体材料,电热能转换率更高,能够节约电能。碳纤维发热,也解决了金属发热的诸多问题。传统电采暖的电热元件大多采用铁铬铝、镍铬、钨、钼等金属材料和PTC电热元件制作。由于这些材料本身所存在的不可弥补的性能缺陷,导致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诸多难以解决的性能方面的技术问题。碳纤维电采暖的出现,解决了金属发热的诸多问题,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同时,新得瑞公司也对碳纤维电采暖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可以随时随地,随意控制任一房间的供暖,可以提前预热,可以自动关闭,只在该暖的时候暖,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第三是在商业领域,商品房、住宅楼的外保温、外遮阳。新得瑞的产品能够做到对整个建筑的夏季防晒、冬季保暖都起到很大作用。里面的隔热层使用的是聚氨酯,这种材料也广泛应用于冰箱、微波炉、消毒柜,以及门上。聚氨酯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性能最好的保温材料。由于含强极性的氨基甲酸酯基,不溶于非极性基团,具有良好的耐油性、韧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粘合性。新得瑞将其用到建筑物的外遮阳上,这对遮阳、保温都是非常有效的。在欧美发达国家,建筑用聚氨酯硬泡占硬泡总消耗量的70%左右,是冰箱、冰柜等硬泡用量的一倍以上;在中国,聚氨酯在建筑业的应用还不像西方发达国家那样普遍,发展潜力非常大

  第四是在工业领域,包括汽车4S店的透视提升门产品,以及一些工厂企业的提升门。新得瑞根据4S店需要定制整扇全透视门板,有很好的抗压性和透视性,型材规格可根据情况选择。这样的门改变了以往4S店的工作模式,可以让车主通过透明的门观看自己的爱车的维修情况,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用一扇不透明的门把商家和顾客隔开。同时,维修的噪音、灰尘、水又不会到外面来。

  发展思路

  邵总表示,她对于创设公司的设想就是,在原来公司擅长的建筑材料上面,增加智能化的设计,一切目的都是更加便捷、环保、智能化、人性化。

  新得瑞公司已经着手引进核心技术,植入到硬件产品中,并发挥销售专长,以及跟客户长期的关系,把这些升级产品推出去。同时再加上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和客户口碑,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新得瑞重点立足江苏市场,根植于南京,重点服务对象包括家居民用,商业街,4S店和大型工业厂房,已经有多个项目案例。外遮阳产品和服务在南京周边的一些大型别墅、商业区、市政工程领域得到诸多应用,如台湾小镇,东善桥的安置小区;工业方面,公司长期和奔驰、宝马、沃尔沃等著名汽车厂商合作,提供4S店专用透视门。

  新得瑞公司在2015年实现了800多万的营收,2016年,四套产品齐头并进的情况下,将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的全套智能化及物联网的发展方向有很好的前景,也有许多的竞争者,新得瑞抱本守源,八方汇流,以软硬结合的四大产品,正走在智能环保转型之路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