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木门:精专白门 更懂艺术

icon 2016-11-18 08:47:02
icon 0

摘要: 德国雅克YAKA木业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档白门品牌。源自德国的前卫设计理念和卓越的现代白门工艺,使其在白门领域备受推崇;企业致力于营造具有国际气质的现代生活空间,赋予白门艺术价值。

  德国雅克YAKA木业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档白门品牌。源自德国的前卫设计理念和卓越的现代白门工艺,使其在白门领域备受推崇;企业致力于营造具有国际气质的现代生活空间,赋予白门艺术价值。

雅克木门:精专白门  更懂艺术

  雅克木门经过多年积淀,现已建成占地面积数万平方生产基地,斥巨资领先引进德国与意大利全套流水线设备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雅克木门秉承德国功能主义、严谨作风、精细求精的高标准带入企业管理与生产中,全线采用德国木门生产技术,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认证,并不断拓新和完善产品,将质量至上,作为雅克木门始终坚持的生产标准。

雅克木门:精专白门  更懂艺术

  雅克木门定位于中高端人群,为都市家居创新白门艺术。专注白门唯美和品质的发展路线,悉心打造时尚品质白门,工艺上更独具匠心,采用先进技术为白门涂上“防晒霜”,升级抗氧化性能,更耐黄,将白门风采永存;关注市场变化,探索客户需求,雅克木门以国际视觉审美对生活和艺术做出现代诠释,研发出简约北欧、浪漫地中海、轻奢古典等系列,多元设计,品味非凡。

雅克木门:精专白门  更懂艺术

  雅克木门高效整合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构筑多层次、全方位的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覆盖国内各主要城市及乡镇,销售网点达数千家,成为木门行业的一颗耀眼的新星。引领品味生活潮流,展望未来,雅克将继续努力,锐志革新进取,精心铸造白门一线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