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典思家实木地热地板 让生活变得清新感动

icon 2016-11-22 09:03:53
icon 0

摘要:为什么韩国人喜欢席地而睡呢?因为他们使用的不只是普通的木地板,而是铺设了地暖系统的专业地热地板。从实用性的角度上说,木质地板容易保持室内恒温,也是韩国民居的必备要件;其次木质地板触感很有弹性,无论是行 ...

  为什么韩国人喜欢席地而睡呢?因为他们使用的不只是普通的木地板,而是铺设了地暖系统的专业地热地板。从实用性的角度上说,木质地板容易保持室内恒温,也是韩国民居的必备要件;其次木质地板触感很有弹性,无论是行走还是卧地而眠都很舒服。

欧典思家实木地热地板 让生活变得清新感动

  我国与韩国的气候相近,年温差不小,夏天湿热,冬季湿冷,室内使用地热地板,保持舒适的温湿度,既避免了昆虫细菌的滋扰,也降低了居住者患风湿的可能性。拥有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之称的欧典思家地板,是中国人自己的地热地板品牌。

  质量是企业长远生存的根基,是企业竞争的免死金牌。欧典思家地板是实木地热地板的领航者,专注实木地板领域十六年,投身实木地热地板领域数年。欧典思家采用欧盟标准删选优质珍贵天然实木,因为原木材质在长时间的高温状态下完全不存在排放有害气体的隐患,给予每个家庭健康保障。

  除此之外,以健康、安全、环保、品质为品牌理念的欧典思家地板还做到了无醛制造。在新研发的地板系列中,选用了WDB负离子涂料,打造出一块块负离子360°净醛地板。欧典思家通过原辅材料的精心挑选,秉承“敬业、务实、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为消费者打造贴身的健康好地板!

欧典思家实木地热地板 让生活变得清新感动

  欧典思家地板认为,真正决定生活质量的,既不是你有多么宏观的理想,也不是物质财富,而是生活中那些“小小幸福感”,它如同你躺在家里,闭上眼睛能闻见空气中地板淡淡的香味,看不见摸不着,但它氤氲在你世界里,让生活变得清新而感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