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出爱不等待,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和你一起为爱减负

icon 2016-11-22 16:35:47
icon 0

摘要: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做家务,枯燥、无趣、烦碎,并且容易被人忽视。这三分之一的家务时间,给家人,尤其是我们的妈妈和爱人,带来了长时间辛苦的负担。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做家务,枯燥、无趣、烦碎,并且容易被人忽视。这三分之一的家务时间,给家人,尤其是我们的妈妈和爱人,带来了长时间辛苦的负担。

晾出爱不等待,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和你一起为爱减负

  就比如晾衣,一年365天,晾起24981件衣服,984520次翻衣、1840398次拧水、239452194次抖衣……

  最简单的事,最难得的坚持。他们,一如既往,默默无闻。

  妈妈篇——寸草之心,难报三春

  都说妈妈给予子女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她在我们出生避世之前就急切的等待着我们,在我们的成长中环绕呵护着我们。

  记得小时候,最开心的就是妈妈帮我买新衣服穿了。我穿着新衣,尽情地出去玩,回来时总有一些难以洗去的印迹。但不管怎样,妈妈无论有多忙,工作、家务、洗衣服,她从不落下。等下次再穿起原来的衣服时候,衣服却又从新变干净了。

  妈妈总把最美好的东西留给我们。

  长大后,妈妈的这种习惯依然从未改变,三十几年如一日。

  但是,我发现妈妈晾衣晒被的动作好没有年轻时候的轻松和利索了,床头和抽屉里也多了一些去伤痛的精油和药膏……

晾出爱不等待,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和你一起为爱减负

  妈妈的这种爱深深地入渗出入我们的每一个毛孔,直至耗尽她自己。但是我们却懂得很少,懂得很晚。

  爱人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以前,我总是简单地认为,爱情应该甜言蜜语,应该花前月下,应该浪漫如初。

  但是,生活的琐事、抱怨、争吵,却总是让浪漫事与愿违。

  对于职场,我追求工作高效率和形象的完美,每一次因梅雨天气衣服不干影响通勤,我总会迁怒于妻子的不勤快。

  对于繁重的压力,我有时喜欢安静独自的空间呆着,但每每在家里听到嘈杂的手摇晾衣机声,也会产生对妻子的不好情绪。

  有一次周一,我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早上起来,却发现唯一的一套西装还没干,于是含着不满的口气说了妻子一通。妻子没有反驳,看下时钟,说道“你离出发还有20分钟,我用电吹风帮你吹一吹吧。”然后,她有点吃力地提起衣服,依靠在沙发上帮我吹干西装……其实,那时候妻子已经是怀孕7个月了,我不应该有这样的行为。

晾出爱不等待,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和你一起为爱减负

  比起妻子对辛苦生活毫无怨言和默默的承受,我觉得自己有点不是很称职,爱人将最美好的年华无私地给了我,我却缺少对爱人的理解,多了一点对生活的抱怨。

  现实生活让我认知到,原来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的关怀中才能感受得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永恒的爱。

  枯燥、繁琐、无趣的家务,让我们的妈妈和爱人多了1/3时间在劳累、少了1/3时间在享受轻松。

  时间易逝,青春不再,请多多珍爱我们的妈妈和爱人,以及身边的每一位亲人,我们要用爱守护,大胆表达。

  2016年12月3日,L Best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

晾出爱不等待,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和你一起为爱减负

  一个特别的节日,一次良好的契机,

  为了爱不再有缺陷,为了爱不再有距离,

  让我们一起,

  晾出爱,不等待。

  为爱减负,轻松晾衣。

晾出爱不等待,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和你一起为爱减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