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出爱 不等待》 晾霸TVC广告片即将发布

icon 2016-11-23 11:10:04
icon 0

摘要: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即将推出《晾出爱,不等待》TVC广告,为你讲述母子间、夫妻间、情人间如何在晾衣服这个举动中表达爱。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一键遥控升降,把最省力的晾衣体验送给最爱的TA;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具备风干与烘干双重功能,把最干爽的...

  当儿子日夜奋斗,终于事业有成,准备在今年春节回家好好陪陪妈妈的时候,却收到了“妈妈病危”的通知……

  当男生买好戒指准备向女友求婚时,女生却先提了分手,理由是“相爱多年,你爱你的工作多过爱我”……

  众多狗血情节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爱,不等待!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今生能成为亲人、爱人、朋友,前世得积下了多深的缘分。所以,当爱着的时候,不要吝啬你的行动,请清晰表达出你的关爱与在乎。

  简单一句“我爱你”,回家进门后的一个拥抱,彷徨无助时的一个肩膀,生病虚弱时的一杯热水……都是爱的表达!

  爱的“语言”是世界上最动人的旋律。它似一针兴奋剂,叫人情绪高亢,激情快乐;又像一瓶红葡萄酒,让人如痴如醉,沉湎其中;更是冬天里的一把炭火,使人温暖而感动。

  及时表达你的爱,情才能保温,而不会让凉风冷却了它的温度。

  一个有爱的家居品牌,L-Best晾霸,L=Love,L-Best,最爱、最好的爱。提倡你“把最好的爱送给最爱的人”。

  看到年迈的妈妈忍受着腰疼,吃力地把被子挂上晾衣杆的时候,你没想过给她更轻松的晾衣方式吗?

  看到回南天里,挺着大肚子的老婆吃力为你吹干衣服,你没想过给她不惧潮湿的晾衣方式吗?

  看到女友忍受不了你那些脏兮兮的球服,忍受着身体不适,也坚持帮你在“雨滴丛林”中把衣服晾起来,你没想过给她更舒适的晾衣体验吗?

  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即将推出《晾出爱,不等待》TVC广告,为你讲述母子间、夫妻间、情人间如何在晾衣服这个举动中表达爱。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一键遥控升降,把最省力的晾衣体验送给最爱的TA;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具备风干与烘干双重功能,把最干爽的晾衣体验送给最爱的TA;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紫外线光波杀菌,把最健康的晾衣体验送给最爱的TA……

  此刻起,晾霸真心希望你——晾出爱,不等待!

《晾出爱 不等待》 晾霸TVC广告片即将发布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