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广州启礼 晾霸智能晾衣为爱“减负”

icon 2016-12-06 12:20:14
icon 0

摘要:为了兑现为爱减负的承诺,晾霸决定从12月3日到12月25日,在全国范围举办“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全国大型促销活动,12月3日,智能晾衣行业领导品牌晾霸在广州盛大启动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

  12月3日,智能晾衣行业领导品牌晾霸在广州盛大启动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与会嘉宾包括广东晾霸领导、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代表、广大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全国工商联代表、行业首部微电影主创团队、各行业的大咖们,以及近20家媒体等200人。

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广州启礼 晾霸智能晾衣为爱“减负”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启动仪式

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广州启礼 晾霸智能晾衣为爱“减负”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广州启礼

  为爱“减负” 全球智能晾衣节发布

  为了兑现为爱减负的承诺,晾霸决定从12月3日到12月25日,在全国范围举办“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最高为爱补贴1203元,更有晾霸代言人景甜好莱坞大片《长城》免费观影机会。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各业代表一同启动了“全球智能晾衣节”。

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广州启礼 晾霸智能晾衣为爱“减负”晾霸创始人兼投资总裁陈凌云先生为“全球智能晾衣节”致辞

  陈凌云表示全球智能晾衣节的初衷基于两点:

  一、引领消费升级

  全球智能家居行业经过20年发展,2016年美国市场规模达到97亿美元。近9成中国网民愿意尝试购买智能家居类产品。作为智能晾衣领导品牌,晾霸敢为人先,举办具有本次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全球智能晾衣节”,引领中国智能晾衣消费升级。

  二、为爱减负

  为了唤醒人们对家人长年累月马拉松式的传统晾衣辛劳的关注,为家人献上感恩,晾霸斥资拍摄了智能晾衣行业第一部走心微电影《晾出爱·不等待》。在片中,一幕幕怀孕的妻子、年迈的母亲为丈夫、儿女辛劳晾衣晒被的场景触动人心...在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视频平台上网友纷纷点赞转发。

  为爱智造 母婴专属晾衣机M07新品发布

  晾霸作为晾衣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更多专利拥有者,产品出口德国、法国、意大利等60多个全球发达国家,多款产品获得中国设计奥斯卡“红棉设计大奖”...研发人员发现,市场上缺乏一款针对母婴群体的产品,如何让每一个中国年轻家庭拥有一台为孕妇、新生婴儿量身定制的产品成为晾霸的研究项目。

  M07母婴专属晾衣机的诞生彻底改变了市场上产品对孕妇、婴儿照顾不周的问题:99.99%杀菌除螨、食品级PP材质特制母婴衣夹,10倍速快干、50℃恒温护衣、2倍晾晒空间...都为即将迎来宝宝的家庭量身定做!

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广州启礼 晾霸智能晾衣为爱“减负”晾霸新品发布:M07母婴专属晾衣机

  智领未来 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现代晾衣架行业发展二十年来,逐渐形成了行业自有特色的居家消费品。有专家指出目前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电动晾衣机市场普及率已经达到40%以上,在中国,虽然手摇系列晾衣架占比超过70%,而智能晾衣机的成长率却超过20%,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艺术系主任贺锋林教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系主任伏波副教授、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会长梁国芹、全国工商联执行秘书长李国华女士、麦智传扬品牌策划集团掌门人方棱、广东晾霸投资总裁陈凌云先生参加了家居论坛,台,对智能家居行业的历史、现状做了分析,并对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也欢迎台下在座朋友就这方面的话题开展积极的讨论、交流和互动。

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广州启礼 晾霸智能晾衣为爱“减负”与会嘉宾对智能家居行业的历史、现状做了分析,并对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

  最后,晾霸与华南高校代表也就未来可能一同组建“高端智能晾衣研究院”的达成初步共识,这也预示着晾霸高端智能晾衣系统将在研发、技术、产品等层面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