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再获殊荣——LBest晾霸再度斩获红棉奖

icon 2016-11-04 11:04:44
icon 0

摘要:红棉中国设计奖官方传来消息,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已完成赛事初评,高端智能晾衣系统制造商LBest晾霸以及丹麦BANG & OLUFSEN、JACOB JENSEN DESIGN、德国INTERSTUHL、新加坡MUNKII、TIZUM...

       红棉中国设计奖官方传来消息,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已完成赛事初评,高端智能晾衣系统制造商LBest晾霸以及丹麦BANG & OLUFSEN、JACOB JENSEN DESIGN、德国INTERSTUHL、新加坡MUNKII、TIZUMUKA、日立、美的等中外知名品牌参评企业的年度新产品在数千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殊荣,赛事进入在线公示阶段。

奖项类别:2016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获奖产品:晾霸SY10-04压力感应遥控器

研发企业: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强者恒强,再获殊荣——LBest晾霸再度斩获红棉奖

SY10-04压力感应遥控器

极简风格设计,采用全铝合金面板,搭配亚光白天线,点缀起反馈作用的魅蓝色呼吸灯光。通过金属面板的微小形变输出开关的通断信号以实现控制功能!具有传输稳定、无按键磨损、防水、防污、易清洁等优点! SY10-04适用于中高端家电产品如:高端智能晾衣机、高端电视、冰箱等黑白家电产品中,带您体验高端操控的无穷魅力。

奖项类别:2016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获奖产品:晾霸Q60-H幽浮系列晾衣机

研发企业: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强者恒强,再获殊荣——LBest晾霸再度斩获红棉奖

Q60-H幽浮(UFO)系列

幽浮系列(可以翻译成UFO)晾衣机,Q90-H运用国际领先的曲臂升降技术,实现超强防风抗摇摆,超静音平稳升降,更拥有全系列人性化功能:如智能遥控、LED分级照明、光波除菌、四核风干、智能烘干等等,给用户带来顶配享受的系统化智能晾衣解决方案。

——设计界的诺贝尔奖——

早在2015年红棉奖评选期间,晾霸智甜 X60系列就在全球数千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奖,并在中外顶级专家评委终极评审下获得一致高分好评,荣获红棉产品设计至尊奖------Best of the Best 2015!

强者恒强,再获殊荣——LBest晾霸再度斩获红棉奖

NCS色彩学院院长、国际知名色彩设计与管理大师——KarljohanBertilsson国际知名卡尔·约翰·贝蒂尔森对晾霸的产品赞不绝口!

今年新品Q60再度于全球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正是LBest实力的见证!红棉奖被誉为设计界的诺贝尔奖,就像一位科学家连获两届的诺贝尔科学奖,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强者恒强,再获殊荣——LBest晾霸再度斩获红棉奖

LBest晾霸作为全球高端智能晾衣系统专业制造商、行业标准起草者,是业内唯一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科技驱动家居智能化”的创新理念,致力推动家居智能化进程,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晾衣解决方案!

LBest 晾霸,拥有一支由国内外100多位优秀的工业、工程科学设计师组成的科研团队,截至目前拥有120余项国家专利;晾霸设计师以顶尖智能科技为支撑,用创造性的设计语言打造了一款款匠心独具 、集功能与致美外观于一体的智能晾衣机;TA,不仅是晾衣机,更是阳台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

——关于红棉中国设计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10年来,“红棉中国设计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产品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前卫、领先、独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设计与应用之中。

依据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参评规则,本次获奖作品将在12月2日—3日,展开终极PK,争夺红棉奖产品设计奖最高奖项—“红棉至尊奖”,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