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糯米胶,你买的放心,我卖的安心

icon 2016-11-23 11:50:08
icon 0

摘要: 我是一位墙纸店老板,开店十几年了,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这些年过的也不错,很多顾客也愿意二次,三次甚至多次上门做回头客,照顾我的生意。说实话,我经营门店的经验也就是两个字:“诚信”!

  我是一位墙纸店老板,开店十几年了,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这些年过的也不错,很多顾客也愿意二次,三次甚至多次上门做回头客,照顾我的生意。说实话,我经营门店的经验也就是两个字:“诚信”!

  很多顾客家里买了新房准备装修,听说墙纸不错,时尚大气容易更换,琢磨着就贴了。但是贴了墙纸之后却遇到家装污染的状况,贴的墙纸都是环保健康的,问题出在哪儿呢?找来专家了解详情之后才明白,原来是这些家庭装修时候辅料没有选好,用了劣质的辅料,导致了污染的发生。

  大家都知道,现在装修污染可是咱们身体健康的最大杀手,据了解,装修污染中的甲醛啊,VOC等等可能引发白血病、癌症等疾病,就在前不久,西部某市还有一个小朋友因为装修污染患上了白血病,一度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让人唏嘘不已。

可以吃的糯米胶,你买的放心,我卖的安心

  所以我在进货时候特别注意这些问题。我现在基本不担心墙纸的问题,因为随着市场的发展成熟,劣质的墙纸基本没有生存的余地了,而墙纸辅料却长期着人忽视,成为了家装污染的“重灾区”。平常有业务员上门介绍他们产品的时候我都是先关注健康不健康,再关注好不好卖,时间一久,大家都知道我这个怪癖,那些寻思着用劣质品高利润来忽悠我的业务员们也不来我这了。

  墙纸辅料到底环保不环保,其实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厂家说了算。现在的墙纸辅料,大家都说自己是领导者,都说自己的产品是最环保,最健康的,这些都不顶用,都是王婆卖瓜。最好的证据还是第三方中立检测机构的检测和咱们消费者的口碑。

可以吃的糯米胶,你买的放心,我卖的安心

  在这么多上门做调研的公司中,嘉力丰公司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影响。在国内,做墙纸生意的估计没有几个没听过嘉力丰的,毕竟大品牌,有口碑。他们的业务员有一次上门做回访的时候,给我带了一份检测报告,据说是瑞士的一检测机构,有130多年的历史,是国际最权威检测与鉴定机构,代表了检测的最高技术和公信荣誉,一般来说能够通过这家检测机构严苛检验的产品质量都很好。

可以吃的糯米胶,你买的放心,我卖的安心

  这份SGS的检测报告表明,这家糯米胶产品通过SGS小白鼠喂食实验,达到了可食用级别。检测中,依据了国际最严谨的规则与步骤,以5.0g/kg的最佳科学剂量对实验室小白鼠进行了喂食,通过数周的监测观察,精确鉴定其各项生理指数均完全正常。这说明,嘉力丰糯米胶确实是可以吃的糯米胶,可以吃的糯米胶真是对其产品宣传的“健康”“环保”、“对身体无害”的最有力证明。

可以吃的糯米胶,你买的放心,我卖的安心

  此外在我这边买过嘉力丰产品的顾客都说它的产品不错,让我以后多进点货,对此我也只能哈哈一笑,好的东西自然会有口碑。对顾客来说,我卖的产品货真价实,他们买的放心,我也卖的放心,诚信经营,就是我开了十几年墙纸店生意依旧不错的秘籍!也感谢像嘉力丰这样的公司研制出高质量有保障的产品支持我这些年一直走下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