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KRONO瑞士卢森廊桥系列 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icon 2016-11-24 11:42:43
icon 0

摘要:瑞士卢塞恩的卡佩尔廊桥Chapel Bridge,始建于1333年,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桥的横眉上绘有宗教历史油画。

  瑞士卢塞恩的卡佩尔廊桥Chapel Bridge,始建于1333年,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桥的横眉上绘有宗教历史油画。卡佩尔桥的大部分结构在1993年意外烧毁,只剩下水塔未被损坏,虽然我们现在走的这座桥已经不是原本的那座桥了,但是当你漫步于此,已然能感受到卢塞恩的中古浪漫情怀。SWISS KRONO瑞士卢森地板廊桥系列的设计灵感就源自这座传奇色彩的廊桥,将自然与艺术完美融合,带给你非一般的审美体验。

SWISS KRONO瑞士卢森廊桥系列 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SWISS KRONO瑞士卢森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的欧洲SWISS KRONO卢森集团,该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德国、法国、波兰、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瑞士工厂是SWISS KRONO卢森集团的首家工厂,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工厂拥有世界顶级的生产线,累计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SWISS KRONO卢森地板基材主要采用50年至120年树龄的成年松木制成,整个生产工程都在瑞士工厂精工制造,继而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SWISS KRONO瑞士卢森廊桥系列 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卢森地板廊桥系列SP2332西伯利亚岑木

  体验自然是廊桥系列带给您的第一感觉。特有的V4凹槽、原始的仿真木纹给您带来浓厚的艺术气息,就如同漫步在瑞士卢塞恩湖的卡佩尔廊桥上。而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统一则是廊桥系列带给您的最真实的感受。

SWISS KRONO瑞士卢森廊桥系列 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卢森地板廊桥系列SP 2462巴利克橡木

  简明细致的线条、开放的格局、素雅的色彩以及廊桥系列SP 2462巴利克橡木细腻的肌理。地面与整个空间分外和谐,散发着从容淡雅的生活气息。

SWISS KRONO瑞士卢森廊桥系列 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卢森地板廊桥系列SP2023波邦橡木

  SWISS KRONO瑞士卢森每一片地板都由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中50年至120年树龄的成年松木制成,而且整个生产工程都在瑞士精工制造,继而销往全球各地。优质的原材料保证了您所购买的每一片卢森地板都保留了瑞士精良的工艺和稳定耐用的品质。

  SWISSKRONO瑞士卢森地板,瑞士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木地板,助您畅享瑞士品质生活。瑞士卢森在全国100余个城市拥有200余家专卖店和超市门店,更多瑞士卢森地板信息请至瑞士卢森各门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