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始终洁净的秘密 在于海信厨电吸油烟机

icon 2016-11-24 11:19:21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人对厨房的清洁感到特别烦恼,因为长期大量的油烟堆积,使厨房布满油渍,即使一个月清洁一次也很难保证洁净如初,特别是高处的瓷砖,怎么擦都擦不干净。

  相信很多人对厨房的清洁感到特别烦恼,因为长期大量的油烟堆积,使厨房布满油渍,即使一个月清洁一次也很难保证洁净如初,特别是高处的瓷砖,怎么擦都擦不干净。但有的人却能轻松搞定,因为他们有秘密武器——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

一个干净的厨房,不仅要靠日常的清洁,还需要一台真正会吸的烟机。海信厨卫深知用户的需求,力求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最洁净的厨房。因此,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也应运而生。

厨房始终洁净的秘密 在于海信厨电吸油烟机

活力劲吸,速吸速排

要使厨房一直保持干净,就得从源头杜绝油烟。海信厨电海力吸抽油烟机配备强劲进口电机,全封闭式超高速运行,能实现20m³/min的吸力,即使油烟再大,瞬间吸走无残留。除了吸力大,当然还要不漏烟不扩散。海信厨电吸油烟机采用双翼式导烟板设计,大面积笼罩,拢烟范围达900MM,油烟尽收囊中。环境的干净,除了表面的清洁还需要无噪音,海信厨电抽油烟机采用黄金比例静音叶轮,轻松降噪,运转无声。

厨房始终洁净的秘密 在于海信厨电吸油烟机

触摸开关,轻松掌控

以往的烟机都是按钮式,久而久之按钮缝就会残留很多油渍,非常难以清理。但是,海信厨电吸油烟机采用亚克力玻璃操作面板,优雅简洁,防爆裂,易清洁;配备灵动触摸式按键,轻轻一碰就能控制开关,内敛中流露矜贵。发现污迹时,轻轻一擦,就洁净如新。海信厨电抽油烟机共有三档风力,满足不同排烟需求;智能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杜绝一切残留油烟;还有假日通风功能,轻松排走异味,不仅令厨房洁净,整个家都变得干净。

厨房始终洁净的秘密 在于海信厨电吸油烟机

真材实料,欧式经典

不止内在,海信厨电从始至终也力求在视觉上给予用户干净舒适的感受。海信厨电吸油烟机整机采用不锈钢拉丝机身,配合黑色面板镶拉丝铝合金,非常利于清洁,轻轻一抹,污迹瞬间消失。窗明几净,舒适清爽,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生活品质。

厨房始终洁净的秘密 在于海信厨电吸油烟机

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不仅安静而且容易清洁,在厨房做饭时,能够不打扰家人的客厅生活,而且还不用费时费力去清洁,真正做到了拒绝油烟和污渍,让厨房能始终保持清新洁净。想要从源头解决清洁的烦恼,真正享受烹饪的乐趣,不如从选择一台海信厨电吸油烟机开始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