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聚温钢——开启中式炒锅“新食代”

icon 2016-11-24 16:33:55
icon 0

  中国烹饪扬名海外,一口好锅是烹饪中国菜的核心。现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讲究健康烹调新概念。厨房烹饪用具的购买也不仅仅局限于实用,在外观、质地等各方面都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加上近年来国家对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的全面规划,都促使国内锅具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变革。

  锅具市场整体迅速扩张,使80、90后成为消费的主体,他们更加重视使用体验,使得中高端锅具市场的需求上升。各类品牌都在抢占市场份额,但这也造成了产品单一、集中化,只有创新、真正有差异化的产品才能迅速获得市场份额。三禾锅具,作为国内炊具外贸出口第二大企业,拥有全国最先进的铝合金和不锈钢冲压、拉伸成型设备及先进的表面处理工艺,以其创新的专利技术打造而成的三禾聚温钢,将钢铝材质进行完美结合,一经上市就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

三禾聚温钢——开启中式炒锅“新食代”

  爆炒无烟 健康升级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不锈钢锅具市场销售量正以50%的速度上升。锅具市场繁荣,消费者的购买趋势也在悄然改变,健康已然成为消费者选购锅具的第一准则。而中式烹饪向来以爆炒为主。高温产生的油烟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伤呼吸系统,从而诱发肺癌。目前国内外研究均已经确认,油烟是肺癌的风险因素。除此之外,油烟与糖尿病、心脏病、肥胖等的危险也可能有关。

三禾聚温钢——开启中式炒锅“新食代”

  回顾国人的锅具使用历程,传统的铁锅是使用最频繁和年限最久材质的锅具,但爆炒油烟大是最明显的缺陷。三禾聚温钢系列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万锤炼专利技术”致密仿锻打一体成型,将优质健康食品钢超导热厚质合金双重聚合,304内钢100%不锈,从根本上减少90%的油烟,持久健康烹饪,还原食物本味,真正达到轻松无烟爆炒。

 致密硬锅  耐磨升级

  经常做饭的人都知道,耐磨和不粘向来都是矛和盾的关系,目前市场上的很多不粘锅,不是涂层脱落,就是根本达不到不粘效果,就已经验证了这个事实。

三禾聚温钢——开启中式炒锅“新食代”

  三禾聚温钢锅通过万珠撞击锤撞击锅内壁,形成5D微雕渗压孔与食品级不粘渗压层密整合,8层复合致密硬锅专利3倍耐磨,5万次硬质不粘。真正做到不粘锅爆炒无烟。

  钢铝材质  聚温升级

三禾聚温钢——开启中式炒锅“新食代”


  传统铁质锅具不仅高温易冒烟,其明显缺点还有受热不均匀、不具备储热性,聚温性能比较差。冬季使用铁质锅具盛放食物,若不立即盛出食用,会在短时间内就变成残羹冷炙。三禾聚温钢将钢铝材质结合,锅底厚壁薄,热量得以最合理地传导,食物能迅速全方位均匀受热,达到内外聚合的效果,使得导热与储热性能融合,50秒极速上热,导热均匀,储热提升20%。

  精致外观 品味升级

  在讲究健康烹调功能升级的同时,中产阶层消费者更青睐外观和质地都更精致的产品,锅具也讲求品味,以及与厨房的搭配,因此作为一款中高端锅具产品,精致的外观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

三禾聚温钢——开启中式炒锅“新食代”

  三禾聚温钢应用了诸多中国传统元素,如意、盖碗、回型纹雕花等设计,如意手柄成就了舒适的人体工学手感,同时直观诠释盖碗全钢上盖的密封性,回型导热纹快速环绕受热及传热,简约创新的造型不但在烹饪时赏心悦目,在清洗时也因为其简练的线条变得格外容易。

  只有中国锅才更懂中国菜,一口更懂温度的锅具,才能不辜负美食。三禾聚温钢引领中式烹饪“新食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