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速吸式油烟机正式上市 开创油烟机新品类

icon 2016-11-24 14:21:1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8日,布克厨卫突破行业传统,以“遇见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顺德华纳DMAX影院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18日,布克厨卫突破行业传统,以“遇见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顺德华纳DMAX影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布克速吸式油烟机的发布,开创油烟机新品类,为现代厨房生活再添倾心魅力。

布克速吸式油烟机正式上市 开创油烟机新品类

  据悉,这款油烟机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其在结构上与功能上与传统烟机完全不同,巅覆了传统烟机的外形与功能,集T型机的大风量、壁吸机的轻薄设计、侧吸机的油烟分离和集成灶排烟快等优点于一体,才被布克命名为“速吸式油烟机”。这是中国油烟机市场的一个全新的品类,也是未来极具竞争力的新品类。布克内部将2016年命名为中国速吸式油烟机元年,最早提出此款产品构思的总设计师罗兵,也被誉为“中国速吸式油烟机之父”。

布克速吸式油烟机正式上市 开创油烟机新品类

  其实,一直以来布克厨卫都秉承着“工匠精神”来制造工艺,其产品在细节之处也尽显品位和人性化关怀。因为在布克看来,吸油烟机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家庭中的贴心助手。正如速吸式烟机的产品总设计师罗兵所说:适合中国家庭的油烟机,才是好的油烟机。而目前最适合中国家庭的油烟机,可以说非速吸式油烟机莫属!至于为什么会有如此豪言壮志?就不得不说到速吸式油烟机的强大功能了。

  首先,速吸式油烟机吸烟速度快。传统顶吸式油烟机,与灶台的安装是60-75CM,吸烟距离是50-60 CM;侧吸式油烟机与灶台的安装距离是30-45CM,吸烟距离是40-55CM;速吸式油烟机与灶台的安装距离是30-40CM,吸烟距离是20-30CM,相对于顶吸式来说,吸烟距离缩减60%。

  根据厨房烹饪的观察,一般在做菜的过程中,产生的油烟首先在锅具上进行升腾,然后大约在锅具的上方30CM处迅速扩散,因此在锅具上方30CM内进行油烟的抽排是最有效的抽排,可以避免油烟的二次扩散。速吸式油烟机通过合理的设计,将进风口的安装高度超近距离贴近锅具,对烹饪时产生的油烟进行迅速拦截,在油烟升腾的第一刻起就将油烟吸入,避免因油烟二次扩散带来的厨房污染。而且油烟不过头,不会进入做饭者的呼吸区。

  另外,速吸式油烟机身轻薄,最薄处只有8CM,贴墙而立,节省空间,无压抑感,不碰头。速吸式油烟机充分利用空间,将烟机的进风口上设计成为一个平台,合理的高度和绝佳的使用距离,将是烹饪调味品的最佳摆放位置,让烹饪更佳得心应手。还有,速吸式烟机采用大风柜设计,风压最高可达400Pa,可以防止烟机排烟管道的空气倒灌现象。因为风柜远离吸烟口,也可以避免集成灶内腔起火的隐患等等......简单来说,就是吸烟更快,体积更薄,噪音更小,清洁更易,吸力更强,空间更省,风压更大,安全更高!

布克速吸式油烟机正式上市 开创油烟机新品类

  技术为厨房生活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曾经被认为不可能实现的厨房体验,都可以在厨房里完美实现。从T型机,侧吸机、集成灶再到如今的速吸式油烟机,布克速吸式油烟机更加主动了解和满足中国烹饪习惯,彻底改变了传统吸油烟机被动适应中式烹饪需求的模式,从此将中国家庭从重油猛火的厨房中解放了出来,它将成为千万中国家庭智能生活的守护者,让消费者远离油烟伤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