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除甲醛、雾霾和异味,不敢相信这只是一台空调

icon 2016-11-24 17:35:31
icon 0

  经过夏秋家装季,苦苦等待新房“散味”的人终于在忐忑之中入住。然而,当下寒潮强势席卷北方,各地纷纷迎来了2016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家家户户紧闭门窗御寒保暖,而这样一来,室内难免要积聚更多甲醛。尴尬的是寒冬腊月,室外要么被雾霾笼罩,要么遭受寒潮侵袭,这窗户开了太冷或者吸霾,不开就要吸甲醛。那么,寒冷、甲醛或者雾霾——三害相权,人们该如何选择呢?

  经权威机构检测,松下空调的甲醛去除率高达90%

  众所周知,加强空气流通是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含量的有效方法。但是,当门窗无法打开时,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对于室内的甲醛,人们开创了植物去除法、竹炭活性炭吸附法、化学去除、纯中草药喷剂分解等诸多科学方法。当然,也有诸如柚子皮、菠萝等水果吸附、食醋熏蒸等不靠谱的方法。然而,如果想真正获得一种“一劳永逸”的方法,那下面的这款家电——松下蓄热空调值得考虑。

  据了解,甲醛的化学成为是HCHO,而松下蓄热空调搭载的双离子净化技术,其释放的双离子中含有大量-OH羟基离子,能够与甲醛分子进行化学作用转化为水分子H2O和二氧化碳CO2,从而实现充分净化甲醛等有害物质。以松下怡勋AH系列为例,经权威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其12小时内甲醛去除率高达90%。

权威除甲醛、雾霾和异味,不敢相信这只是一台空调

  经权威机构检测,松下空调的PM2.5去除率高达99%

  当甲醛已成往事,让我们再来看看雾霾问题。来自河北的王先生表示,每逢冬季雾霾天,家里的窗户不得不长时间紧闭。可是,家里的空调一边制暖,一边提供异味,让你开也不是,不开也不是。这还没完,王先生家还养了只宠物狗,而养宠物要付出的代价就是处理各种异味。寒冬到来,人和宠物都进入了“猫冬”的节奏。宠物洗澡的频率降低,给异味创造了条件,再加上家庭日常烹饪、饮食制造的油烟料理味,室内的气味想不复杂都难。针对王先生这样的困扰,松下蓄热空调同样可以解决。

  据介绍,松下双离子净化包括nanoe-G纳米双离子和nanoe纳米水离子,不但可以去除甲醛,还能高效去除家居空间中的各种有害物质。对于空气中的PM2.5和细菌,nanoe-G可以将其吸附后捕捉到滤网上;而针对室内家具、沙发、窗帘等物体上的附着菌和异味,随着风流扩散到室内各个角落的nanoe,可以渗透至织物纤维深处,吸附细菌和异味分子然后去除。而根据国家级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给出的检测报告,松下怡勋的PM2.5和细菌去除率均高达约99%。

  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9月上市的松下蓄热空调配备松下创新的蓄热系统,可以利用压缩机运行产生的余热进行除霜。这样一来,不但减少了电能的消耗,还可以提升冬季空调的除霜效率,保证空调在严寒天气里除霜不停机供暖,用户的室温波动小。

  古人讲“齐家治国平天下”,小家不安,人心难安。同时,家作为避风港,是每一个人最信赖的地方。而松下蓄热空调低温制暖,强效净化居室空气,给家庭一个好环境,给家人一个好空间,称得上是用户家居生活的一个好搭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