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洪流,不随波逐流-柏尔地板20周年感恩惠

icon 2016-11-24 13:11:45
icon 0

摘要:高端实木地热地板领军品牌柏尔地板始建于1996年,柏尔地板08年从最初的国外市场转战国内市场,产品品类历经丰富到单一,品牌形象由低端的累积到高端的跨越,在短短8年之间完美蝶变,跻身纯实木地热地板的一线品牌之列这绝非偶然。

  高端实木地热地板领军品牌柏尔地板始建于1996年,柏尔地板08年从最初的国外市场转战国内市场,产品品类历经丰富到单一,品牌形象由低端的累积到高端的跨越,在短短8年之间完美蝶变,跻身纯实木地热地板的一线品牌之列这绝非偶然。

  木地板行业是一个新兴的产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初。它是随着国内经济日益的飞速发展而快速崛起的,以其大气美观和舒适的脚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我国的木地板行业虽发展较晚,但发展速度较快,在短短20年间已经形成了多种类、多规格,从生产到销售,铺设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产业体系。柏尔地板1996年建厂,是国内最早的一批老牌地板企业。

时代洪流,不随波逐流-柏尔地板20周年感恩惠

  不可否认,快速发展的木地板行业,短短20年间虽取得了丰硕发展前景,但是和任何行业一样终究逃离不了产品同质化严重,跟风,打价格战的陋习。对于任何一个行业的企业,想要得到长足的发展,在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打价格战等陋习的重重包围下,唯有审时度势的创新才是确保企业向前发展的源泉。柏尔地板正是在这种市场情况下,独辟蹊径,在创新中发展前行的。

时代洪流,不随波逐流-柏尔地板20周年感恩惠

  突出技术困难重围,在艰难中破茧成蝶

  纯实木地热地板以其自身近乎完美的特性深受广大中高端消费群体的垂爱,最初的纯实木用于地热环境的这一完美搭配在行业内是完全不被认可的;事实表明由于纯实木的含水率偏高等问题,用于地热环境下的实木地板要经受在地热环境下稳定性的很大考验,更别说会有企业着手去做了,怕是想都不能想。柏尔地板在08年转战国内市场之后,经过多年对地板行业的经验总结和透测分析,在需求中寻求市场,在市场中突破创新。毅然决然放弃了广撒网式的多种品类产品线,只专注于纯实木地热地板这一单一领域上。这一产品的转型同时也标志着柏尔地板企业产品由广而全的粗犷式的经营模式转向了更加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尽管外面是一片片的质疑声,每一项新成果的问世之前注定都是孤独的,上帝总是偏爱为了梦想而创新的人,付出的终究会有回报。柏尔地板历经无数个黑天与白日,紧张的实验与研发,最终从各个方面击破实木地板用于地热环境的局限性,并将实木地板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柏尔材料甄选系统、平衡调湿技术、双锁扣专利技术、六面锁水系统等分别从产品选材到科学精细的加工技术上面控制地板含水率,并在多个方面保障了实木地板用于地热环境的稳定性。同时,新一代升级产品负氧离子纯实木地热地板,在原始天然的木材纤维里面全方位融入素有空气维生素美誉的负氧离子,长久释放,持久净化居室环境,家居空气质量达到城市公园级别不是梦。

时代洪流,不随波逐流-柏尔地板20周年感恩惠

  好马配好鞍,服务赢天下

  柏尔地板20年在行业内斩获无数殊荣,《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王牌》、《地暖用实木地板消费指南》起草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实木地热地板技术研发基地》、《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和解平台企业》等等荣誉,每一个光辉荣誉的背后正是柏尔地板对产品独到的创新和严苛的产品技术赢得的。与其说这是一个产品为王的时代,倒不如说更是一个服务赢得市场的时代。好的产品没有好的服务,就好比一个很有才学的人却没有好的人品素质,一切都枉然。当众多企业都把着重点放在产品、战术和人才上面时,柏尔地板的4G贴心周到服务赢未来,给了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售后消费体验方式,好马配好鞍,柏尔地板致力于产品创新的同时,优良的服务也为柏尔地板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快马加鞭。

时代洪流,不随波逐流-柏尔地板20周年感恩惠

  今天的纯实木地热地板能够成为地面铺装材料新的消费宠儿,在很大程度上离不开柏尔地板独辟蹊径的创新,它的创新推动了地板市场新的消费模式,是汗水与梦想的交汇,这一汗水与梦想的交汇正是柏尔地板对产品,企业及行业未来发展创新之路的极尽探索。柏尔地板20年,用创新塑造自我,用创新留住木材芳香源远流长20年,也是用创新一直走在建材家居的时代前沿上。时代洪流,不随波逐流,创新领跑未来,柏尔地板一直在路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