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斯为诺亚人健康“充电”

icon 2016-11-24 14:05:13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6日,一年一度的诺亚财务钻石年会在三亚隆重举行,同各行业企业领导者四海相聚,共享思想盛宴。

  2016年11月16日,一年一度的诺亚财务钻石年会在三亚隆重举行,同各行业企业领导者四海相聚,共享思想盛宴。作为此次年会的赞助商之一,上海奥希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

  这是一个“共享的时代,也是资源再整合的时代”。

  诺亚财富集团作为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业务涵盖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全球开放产品平台、互联网金融四大板块,拥有大量钻石会员。借助年会这个契机,中国的顶尖精英一起分享中国经济成长机会,众多一流品牌交流,共享优质产品和服务。

  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在会上讲到:“世界新常态下,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财富管理是一场马拉松,在财富管理行业经历了洗牌的背景下,只有关注长期利益,不被短期利益所诱惑,才能走得更远。”

奥希斯为诺亚人健康“充电”

  健康何尝不是一种长期利益,同样也是一种财富,需要聚焦长远。

  在耶鲁大学发布的《2016年环境绩效指数报告》中显示,全球180个国家,中国在全球空气质量排名第179位,空气污染已严重影响人们的健康状况,必须高度重视。

  此次年会上,上海奥希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做在乎中国人健康的管家”为主题,全面满足高净值客户的需求。该公司总经理朱总表示:“我们将美国的先进技术与中国的现实情况进行结合,针对中国的空气情况,创造真正适合中国的空气净化系统,专为中国人的呼吸健康而来,努力做中国人的贴心健康管家。”注重室内空气净化,这是一种先进的生活方式,也是时代的趋势和必然。

奥希斯为诺亚人健康“充电”

  在很多人看来,空气污染主要发生在室外,殊不知城市中的人每天有近90%的时间是在室内,每天要吸入大约15kg的空气,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格外重要。此次奥希斯与诺亚财富的跨界合作,不仅为诺亚人带来了健康的系统解决方案,也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

  据悉,上海奥希斯是美国OAXISI的国际战略联盟企业,在美国OAXISI的支持下全面引入美方的核心技术、开发理念及设计思维,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空气净化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精益求精、敢于创新、节能环保”的价值观,把企业的价值理念渗透于企业的管理中,用心创建,为众多高端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传播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同时整合顶尖技术研发力量和工艺设计资源,致力于把真正先进优质的空气净化产品带入每一个中国家庭。

  据了解,本次年会以来自华东、华南、华北等区域以及海外的千万级以上投资客户为主,规模达6600余人,历时12天之久。年会中召开多场次财富投资论坛,邀请海内外顶尖投资与财富管理名家主讲,纵论世界与中国新常态下的财富投资之道与财富管理策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