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外墙漆又添新品:晴雨阳台漆亮相天猫店

icon 2016-11-25 17:53:44
icon 0

  阳台是家庭中最为亲近自然的区域,免不了风吹雨打的侵蚀。大多数业主装修时,会对阳台墙、地面进行简单的防水处理,然后门窗做一点密封保护措施……其实,这是远远不够的。

  为什么?因为现有的防水材料都是刷在墙体基面底层的,而市面上常见的内墙涂料,在外墙防霉防潮、耐候耐酸雨等性能方面都不理想,容易产生一系列的问题。例如发霉、褪色、起皮等。

美涂士外墙漆又添新品:晴雨阳台漆亮相天猫店

  但是现在,你可以不用再将就着用内墙漆刷阳台了!

  针对这一痛点,美涂士全新推出外墙保晴雨阳台漆产品!

  美涂士“外墙保”,是拥有耐酸雨国家专利的一系列外墙漆产品。晴雨阳台漆继承了外墙保系列的出色性能,具有耐酸雨、耐沾污、耐候保色、防霉防水抗碱等多种功能,让阳台从此无惧日晒雨淋,持久亮丽。

美涂士外墙漆又添新品:晴雨阳台漆亮相天猫店

  有资料显示,中国已是仅次于欧洲和北美的全球第三大酸雨区。而酸雨是使建筑物强度降低、表面变脏变黑的最大“元凶”。

美涂士外墙漆又添新品:晴雨阳台漆亮相天猫店

  美涂士晴雨阳台漆,采用自主研发的耐酸雨专利技术,保护膜在漆面形成一道超强的屏障,可以有效防止酸雨的侵蚀——这也意味着该产品可以有效解决以下阳台墙地面问题:

  墙面发黑变脏问题

  酸雨可以使建筑物变脏、发黑。美涂士晴雨阳台漆的漆膜细腻、平整,不易沾染酸雨和各种灰尘污渍,保护墙面光鲜如新。

  墙面发霉起皮脱落问题

  酸雨在破坏基层的同时,水分也会侵蚀墙体。美涂士晴雨阳台漆添加了防霉因子,可以有效抑制霉菌生长繁殖,预防霉斑以及后续引起的墙面起皮脱落等问题。

  外墙渗水问题

  外墙作为迎水面,最担心的就是雨水渗透进内墙。美涂士晴雨阳台漆采用优质疏水性材料,成膜致密,水分自然滑落,不易渗透。

  外墙耐候问题

  受到阳光照射,温度变化,风吹雨淋等外界条件的影响,外墙容易而出现褪色,变色,龟裂,粉化和强度下降等一系列老化的现象。美涂士晴雨阳台漆具有抗晒、抗雨、抗寒、抗阴等出色的耐候性能,让墙面持久亮丽。

美涂士外墙漆又添新品:晴雨阳台漆亮相天猫店

  阳台外墙施工,底层刷防水,表层就刷美涂士晴雨阳台漆,表里合一,无惧风雨,持久护家,让家更美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