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电吸油烟机 让“煮妇”清爽下厨不沾油烟

icon 2016-11-29 14:50:03
icon 0

摘要:在众多厨电产品中,吸油烟机决定了整个厨房的洁净与质量,选择一台好的吸油烟机则成为人们下厨的重要前提。

  在众多厨电产品中,吸油烟机决定了整个厨房的洁净与质量,选择一台好的吸油烟机则成为人们下厨的重要前提。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吸油烟机产品,应该怎样去选择?

  想要一个洁净无味的厨房,同时吸油烟机又能达到吸力、噪音、净烟效果三个元素的,海信厨电的明星产品——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帮到你,以大吸力、低噪音等综合性能,成为家庭用户新选择。

  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的所有产品特点中,“海力吸”是最能够打动消费者的,目前业内主流的烟机标配吸力是17m³/min,对普通消费者而言,一般平房15m³/min就已足够,而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吸力则达到20m³/min,独创海力吸风道系统,强劲滤排,精准锁住油烟,厨房空气焕然一新。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在保持强大吸力的同时,也拥有强大的排放能力,超大风压可达400pa,时刻保持公共烟道畅通,防止油烟倒灌,排烟更顺畅。业内认为随着吸力加大,噪音也会更大,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烟机的动力系统与静音科技完美结合,在确保20m3/min大吸力的基础上,有效降低噪音为56db,吸力指数达到一级。

海信厨电吸油烟机 让“煮妇”清爽下厨不沾油烟

  除了“海力吸”这张王牌,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产品的功能设计也做了很多文章,海信厨电吸油烟机HT701烟机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质感细腻,坚固耐用,比204更坚久实用;首创双翼式导烟板,895mm的超宽超深设计,超强拢烟范围,油烟无所遁形;仿生式蜂窝滤油网,牢固可靠,清洁时更加方便省心。

  一台好的吸油烟可以让我们避免遭受油烟的危害,所以吸油烟机质量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海信厨电,专注于厨房健康,为消费者打造安全的烹饪环境,让“煮妇”“煮夫”清爽下厨不沾油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