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水性涂料车间通过“智能示范车间”现场验收

icon 2016-12-01 11:12:03
icon 0

摘要:11月24日,由江苏省、徐州市及新沂市经信委领导、专家组成的考察组对徐州卧牛山“水性涂料智能示范车间”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陪同考察。

  11月24日,由江苏省、徐州市及新沂市经信委领导、专家组成的考察组对徐州卧牛山“水性涂料智能示范车间”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陪同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徐庭忠关于“智能示范车间建设”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徐州卧牛山4年来的数字工厂建设工作。随后,调查组对生产基地水性涂料车间进行了现场核查,详细考察了数字化生产线的智能装备应用、车间设备联通、生产过程调度、资源能源监控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并对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聚氨酯防水涂料车间进行了调研。 

徐州卧牛山水性涂料车间通过“智能示范车间”现场验收

  徐庭忠陪同考察组查看产品

  
通过现场验收,考察组对徐州卧牛山智能示范车间的建设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生产基地加快工业4.0项目建设步伐,全面完成数字工厂建设,为徐州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第五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东方雨虹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建筑与工程结构工业化建造技术交流会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德国精工热情碰撞“里弄”文化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马志华:《入户门行业践行工匠精神行业报告》(四)惊动了央视!CCTV2记者深入法恩莎生产一线,为工匠精神点赞!卧牛山石墨板被列入第二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名单庆祝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申请​陶瓷行业首个国家级环保科技项目通过鉴定“聚势谋远 未来已来”2016阿洛尼媒体交流会圆满成功喜梦宝与KIDS&TEEN 英伦印象纵使挺着肚子,她还在执着一件事,孕妻为是的哪般?广东东方雨虹助力第五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森鹰荣获猎聘网“非凡雇主”东北区2016年度大奖百年老楼请海尔做专职“消防员”VR在家装行业的深度应用蓄势待发导购:出个“柜”都这么难,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东方雨虹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建筑与工程结构工业化建造技术交流会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德国精工热情碰撞“里弄”文化对噪音说NO!探寻海尔洗衣机超静音的真相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欧普商照 朗逸III直下式LED平板灯 雅致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