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科技颠覆传统 韩国福乐明智能马桶盖神奇黑科技

icon 2016-12-02 15:51:54
icon 0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智能马桶盖,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这场全民的购物狂欢节,福乐明(Blooming)品牌全功能遥控款WB-5100S产品再创业绩新高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智能马桶盖,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这场全民的购物狂欢节,福乐明(Blooming)品牌全功能遥控款WB-5100S产品再创业绩新高,销量暴涨近十倍,驱动福乐明(Blooming)品牌11月总体销售额超过百万级大关。

  智能马桶盖不仅要性能,更要拼颜值

  在本次双十一期间,福乐明(Blooming)品牌店铺在线上平台销售WB-5100S全功能遥控器款智能马桶盖,从全网销售来看,在备受瞩目的智能马桶盖产品中表现相当突出。这一现象表明中国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盖的功能需求和家居审美需求并重,而且福乐明(Blooming)遥控器款智能马桶盖的价格已经非常亲民,智能马桶盖产品将从传统操作面板控制方式快速迭代到更人性化、颜值更高的遥控器控制方式。

遥控科技颠覆传统 韩国福乐明智能马桶盖神奇黑科技

  资深行业从业者表示,目前国内对于韩国原装进口的智能马桶盖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福乐明(Blooming)智能马桶盖品牌对研发、生产、供应链和服务已经发展完全成熟,且品牌创新的速度更快。福乐明(Blooming)在品牌创立初期已通过韩国产业振兴协会批准成立了品牌附属智能马桶盖技术研究所,让福乐明(Blooming)品牌在行业内创造了许多传奇。其自主研发的AMS喷管金属涂镀技术、内置漏电断路保护技术、水压水温自我检测技术等21项应用性专利技术均已投入使用到品牌全系产品中,而WB-5100S的遥控款操作方式来自品牌附属研究所的自主研发力量,为用户及家庭带来无限人文关爱和精神愉悦。

  遥控科技是福乐明(Blooming)给生活带来的智能体验

  困扰一:卫生间空间本来就很局促,传统操纵面板式的智能马桶盖卡在角落好尴尬,看着心里不舒服怎么破?

  困扰二:家中老人岁数大了总是转身进行按键操作不免有些吃力,想不想让他们更加便捷地如厕呢?

  困扰三:有孩子的父母想不想解放自己的双手,通过遥控器操作就可以帮助孩子完成如厕呢?

  拥有福乐明(Blooming)智能马桶盖WB-5100S之后,跟这些困扰说bye-bye~

遥控科技颠覆传统 韩国福乐明智能马桶盖神奇黑科技

  福乐明WB-5100S智能马桶盖机身流水线条一体成型,对于空间不足的家庭没有右侧操作面板卡住的尴尬困扰。

  遥控器面板每个功能键标注清晰明白,各项功能的按键大而醒目,操作方便简单,老人小孩也能快速上手。同时配备遥控挂置盒,轻薄的遥控器可挂置时进行操作,也可拿在手中操作。想把它放哪里就放哪里,也省却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转身操作的麻烦。

遥控科技颠覆传统 韩国福乐明智能马桶盖神奇黑科技

  另外,福乐明WB-5100S功能满足家庭基础水洗+烘干需求之外,还具备自动除臭、助便、坐浴等人性化设计,给家人长久的陪伴,温暖舒适洗去污渍脏物,始终给予家人洁净健康的生活状态。

  关于福乐明(Blooming)品牌

  福乐明(Blooming)品牌于2002年在韩国成立,至今拥有15年的发展历史,专注于研发与生产,提供质量信得过的全智能马桶盖产品。目前是韩国备受信赖与好评的品牌,也是世界智能马桶盖行业的佼佼者。福乐明(Blooming)品牌以追求产品质量为首要条件,始终甄选有品质的原料及先进技术,采用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出口供应世界40多个国家与地区,通过智能科技与健康生活的平衡结合,满足全球家庭的健康清洁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