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露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

icon 2016-12-05 17:27:06
icon 0

  恭喜泉露在慧聪净水网2016年品牌盛会上,荣获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

  2016年11月25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浩泽净水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近几年,受水污染加重的影响,中国净水行业得到迅猛发展。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净水设备零售额135亿元,同比增长19.2%。预计2016全年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将达到285亿元,同比增长25%。同时,在众多业内人士看来,整个净水器行业将在未来造就一个年均千亿元的大市场。

  随着净水市场的扩大,净水器品牌也在增加,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净水器品牌超6000家,既有传统的知名家电品牌跨界净水行业,也有新兴的专业做净水的企业。传统家电知名品牌,凭借雄厚的资金和专业技术,还有超高品牌影响力,往往能够迅速占领市场。当然,这些企业能够壮大,除了自身品牌光环的优势,更重要的是讲究诚信,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设立的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旨在给这些企业做出表彰,号召更多企业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做品质产品,真正造福人类。

  品牌盛会自6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关注,获得几百家大牌企业的积极报名参与。经过自主报名,资质审核,线上两轮投票和线下专业买家评审,还有专家评审等环节,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获奖名单终于尘埃落定。

  站在行业之巅的又有哪些企业?

  泉露实力绽放!

泉露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

  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获奖企业:深圳市沃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泉露净水器)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教育中路39号沃泰克净水工业园,毗邻坪地中学,国际低碳环保城旁。

  泉露净水器是一家专注于生活饮用水健康净化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具备实力的家用净水器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致力于健康生活饮用水相关技术的研发,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亿万家庭的用水健康创造价值。

  技术领先是深圳市沃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泉露)的一大优势。从基本的全国各地水源状况的研究到各种针对特定区域的净水器的推出,从“健康用水”概念的提出到参与国家相关标准的制定,泉露在技术领域始终处于行业的前列。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加强与国际科研机构的联合,保持泉露的技术领先优势,实现公司“让每个人都能饮用安全健康的水”的目标。

  快速的响应机制是深圳市沃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泉露)的又一大优势。泉露净水器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产品和技术服务中心,服务人员达到上万人。24小时的快速响应机制,使每个客户可以无忧享受健康净水生活。公司还将扩大服务的范围,提高服务的质量,把泉露净水器的服务网点设立到每个乡镇上。

  泉露净水器以“与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共赢”为经营理念。把领先的净水技术运用到每个净水方案中,用快速的响应机制推动市场的发展。让与泉露净水器接触的每个人从中获得利益,成就泉露净水器世界品牌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CL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2016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启幕 浩泽两项大奖领升级浴室柜轻奢主义:卫浴时尚界里的一股“清流”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伟力宝助力2016慧聪品牌盛会 净饮微型水泵亮相钓鱼台国宾馆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元镜智能卫浴镜:智能家居生活的新帮手全国38场新品推广会收官 美的中央空调用创新赢领未来面对消费升级,梵尼诗用留声机带来古典家居新体验99届中针会明年绽放成都,全方位宣传强势来袭精密工艺、品质设计诠释高定家具之美—de Sede首现广州设计周TCL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2016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启幕 浩泽两项大奖领升级浴室柜轻奢主义:卫浴时尚界里的一股“清流”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伟力宝助力2016慧聪品牌盛会 净饮微型水泵亮相钓鱼台国宾馆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即将在京发布元镜智能卫浴镜:智能家居生活的新帮手法恩莎卫浴V7区域特训营全面覆盖西北区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