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icon 2016-12-05 17:20:12
icon 0

  11月的北京寒冬已到,冰冷的天气,让出行者踟蹰,踏不出脚步,然,2016年11月25日的到来,却是净水人们共同期待的大日子,再冷也烧不灭净水人的热情。

  2016年11月25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浩泽净水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商业价值投资品牌是对企业市场价值的最大肯定。随着互联网+趋势的日益推进和工业4.0产品“智”造的转型,行业洗牌、企业重组、并购、整合,产业迎来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在净水领域,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互联互通实现管理精细化、产业自动化、数据可视化、售后智能化,并实现O2O运营模式的运行,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成为各大净水企业面向未来的变革之举。而慧聪净水网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便是为了表彰这些在与时俱进中不断创新、不断变革走向成功的企业。奈固(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商业价值投资品牌获奖品牌:德国奈固

  NQ(奈固)由ErichRashe先生携手伙伴Asdfg先生创立于1985年,制造基地坐落于风光旖旎的莱茵河畔一弗里森海姆。上世纪末,NQ(奈固)成为德国众多牙医专用的纯水机品牌。30年来,NQ(奈固)秉承了医用超纯水的精工科技理念和德国匠心精神,专注开发全屋净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以及智能家居系统设备,不断探索和满足城市家庭健康、舒适、环保的时尚生活需求,在全屋净水领域逐渐形成了核心竞争力。目前,欧洲部分皇室贵族、众多医疗机构及上流社会阶层,每天都在使用NQ(奈固)的净水产品与方案,并在德国、法国、奥地利、瑞士和欧洲其它地区收获了广泛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

  2016年,NQ(奈固)独资成立“奈固(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NQ(奈固)旗下所有产品确保“100%整机原装进口”,每件产品都拥有全球唯一的身份编码,并提供全球联保。在您享受NQ(奈固)产品带来美妙体验的同时,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未来,NQ(奈固)将继续秉承“健康、舒适、环保”的时尚生活理念,进一步整合国际更优质、更专业的技术资源和解决方案,专心致力于纯正、质感、极致的欧洲原水生活。

  NQ(奈固),欧洲原水生活引领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