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届中针会明年绽放成都,全方位宣传强势来袭

icon 2016-12-05 17:13:15
icon 0

  距离备受瞩目的第99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举办还有四个月时间,作为纺织服装行业的风向标,“中针会”已然赚足了观众眼球。

  第99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3月3日至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结400多家企业倾力打造纺织服装产业生态圈。本届中针会以“纤缘•玖恋”为主题,秉承“共话针棉织品产业商机”的多维格局和“落地成都接轨国际”的特色定位,展现天府之国成都作为新兴市场的风貌。

 剑指针棉织品产业 传统媒体争相报道

  本次“中针会”契合了市场细分定位,汇聚服装服饰、家纺家居、软装布艺类和丝绸制品、夏凉产品以及相关面辅料等优质产品,其中既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实力派品牌,更有蓄势待发的新势力。
如此难得的盛会各大传统主流媒体怎么能错过?5大门户及35家专业媒体届时都将全方位报道,这将对积极推动传统营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助力纺织服装品牌扩大影响力起到关键作用。

 现身各大热门网站 精准推广引财富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的报道除了会在传统媒体遍地开花,组委会还将提前在各大门户以及热门网站投放广告。
即将到来的99届“中针会”在多元化推广方面将成为中国纺织品展会的创新之举,让更多人关注这场采购盛会,抓住商机。主办方和企业级人脉投放平台合作,增加“中针会”在企业针对性投放广告的曝光率。同时,在线用户数达2.59亿人的腾讯平台也将加入本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广告投放之列,在腾讯推送的每日新闻弹窗上用户就能看到“中针会”的身影。还可以在浏览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时领略展会风采。

  专业媒体深度合作 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

  本次“中针会”携手服装行业专业媒体中国服装网全程报道,中国服装网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解析展会。第一时间跟踪“中针会”专题系列报道,及时发布展会动态。

  联手公关推广 共圆针织梦

  本次“中针会”还将和“中国十大公关公司”之一:北京普纳国际公关顾问集团联合,一起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传播矩阵。据悉,“中针会”推广漫画将于2017年元旦左右正式推出。

  我们期待当天数万人聚集于此畅所欲言,只为一个纺织情怀!衷心祝愿参与第99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的所有展商和观众在此期间享受交流,收获成功!

99届中针会明年绽放成都,全方位宣传强势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