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海纳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icon 2016-12-05 17:30:04
icon 0

  由慧聪净水网主办,浩泽净水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自6月23日报名启动后,历经网络报名、50强晋级、30强晋级、线下评审、专家评审等一系列阶段,历时漫长五个月,最终于11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隆重举行颁奖盛典。深水海纳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后,最终获得2016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净水行业中拥有群众基础的品牌,就是指品牌在渠道代理商以及终端消费者层面,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用户满意度,获得了最大群众的支持。而想要获得长久持续的社会舆论导向,依靠的是自身的产品质量与服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健康饮用水的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净水器已成为不少家庭的必需品。而净水企业立足市场,需要凭借消费者的口碑取得长远发展。深水海纳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始终坚持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从根本上提升品牌竞争力。在这一次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的角逐中,凭借着公司在市场中的高满意度高票获奖。

深水海纳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深水海纳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企业介绍】

  深圳市深水海纳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深圳深水海纳水务集团,公司具有10年以上净水设备生产、研发及销售经验,具备强大的科研实力和10余项净水专利技术,拥有两条整机生产线,年产量100万台;一条RO膜生产线,年产量160万支;一条超滤膜生产线,年产量200万支;并与韩国净水企业协会及著名净水器企业合作,引进多项世界领先的净水器生产技术,推出的深水海纳Hynar系列净水设备,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在这水污染事件频发的年代,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才能给我们一杯干净的水,慧聪净水网自2004年开始,便专注于净水行业,专注于饮水的健康,为净水行业经销商找到更好更值得信赖的企业及产品,为终端消费者购买好产品做出了正确的指导和参考。慧聪净水网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权威更公平的评选平台,为行业发展奠定更好的榜样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碧水源——纳滤技术领跑行业 开启净水4.0时代安吉尔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泉露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TCL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2016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启幕 浩泽两项大奖领升级浴室柜轻奢主义:卫浴时尚界里的一股“清流”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伟力宝助力2016慧聪品牌盛会 净饮微型水泵亮相钓鱼台国宾馆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元镜智能卫浴镜:智能家居生活的新帮手全国38场新品推广会收官 美的中央空调用创新赢领未来碧水源——纳滤技术领跑行业 开启净水4.0时代安吉尔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泉露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TCL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2016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启幕 浩泽两项大奖领升级浴室柜轻奢主义:卫浴时尚界里的一股“清流”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伟力宝助力2016慧聪品牌盛会 净饮微型水泵亮相钓鱼台国宾馆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