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科技 温暖冬季 能率霸气返场双12

icon 2016-12-07 11:10:53
icon 0

摘要:双11余温尚存,双12转眼又到!在这个寒风四起的时节,没有什么能够比一台热水器更能让人心生暖意。

  双11余温尚存,双12转眼又到!在这个寒风四起的时节,没有什么能够比一台热水器更能让人心生暖意。继双11倾力大促之后,全球燃气热水器领军品牌又携一大波冬日福利霸气返场。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能率旗下数十款恒温热水器将在各大电商平台轮番上演促销大戏。不仅价格看齐双11,还有更为惊喜的赠品相送,在12.12当天还将连环放出全年冰点价,让您一嗨到底!

恒温科技 温暖冬季 能率霸气返场双12

  作为全球知名的热水器品牌,能率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热水器恒温技术的研发,将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沐浴体验作为品牌愿景。由它推动的全系恒温燃气热水器普及行动,一举改变和提升了人类对洗浴舒适度的定义。历经多年的技术迭代,能率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地位。现在能率的恒温技术现已能通过高性能、高精度的芯片,来全面实现微电脑系统控制和智能化操作,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一直保证水温的恒定。

  凭借在恒温技术领域无与伦比的技术储备底蕴,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率一直紧随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全球的视野进行国际业务的拓展。现在能率的触角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不仅在美国、中国和日本这三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热水器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欧洲、大洋洲和南美洲等区域的核心国家市场也稳居前列。

恒温科技 温暖冬季 能率霸气返场双12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能率就认为高端品质的保证是品牌的经营根本,也是与其他竞争对手形成有效区隔的最大优势所在。多年来能率热水器不仅荣获“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消费者最喜爱的热水器品牌”和“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等一系列荣誉,而且多年来在全网同类产品市场销售额、销售量、市场综合占有率一直稳居前列,并成为万科和龙湖地产的热水器战略供应商。同时,出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能率还不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备受好评的产品,如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的冷凝机,能够满足多人同时使用的大容量产品,符合中国用户审美需求的土豪金配色与超大宽屏TOUCH面板机型……所有的这些产品都将在双12盛宴中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双12脚步临近,如果不想错失2016年最后一次机会,请即刻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关注并选购能率热水器,享受全球顶尖恒温科技带来的不一样的冬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