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觉得厨房不够美?箭牌两款浅色系橱柜点靓厨房

icon 2016-12-07 21:09:44
icon 0

摘要: 厨房的美观与否严重影响烹饪者的心情,在一个美美的厨房下厨,那心情也自然是美美哒!所以说厨房的颜值还是蛮重要的。还觉得你的厨房不够美?那今日箭牌推荐三款浅色系橱柜来点靓你的厨房,还你一个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你想要的厨房。

  厨房的美观与否严重影响烹饪者的心情,在一个美美的厨房下厨,那心情也自然是美美哒!所以说厨房的颜值还是蛮重要的。还觉得你的厨房不够美?那今日箭牌推荐三款浅色系橱柜来点靓你的厨房,还你一个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你想要的厨房。

  新左岸春天:清新白绿搭配

  当你随便走进一家左岸的咖啡馆,也许一不留神就会坐在海明威坐过的椅子上、萨特写作过的灯下、毕加索发过呆的窗口。塞纳河的左岸,始终以文学、艺术和哲学吸引人们的目光。左岸,独到的视野,竭力为您打造经典文化大餐!

还觉得厨房不够美?箭牌两款浅色系橱柜点靓厨房

  图:箭牌橱柜·新左岸春天

  箭牌橱柜新左岸春天整体色调以经典的白色为主,加以嫩绿色点缀,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沁人心脾。空间布局则采用U型的围合布局,各操作区域划分非常合理,十分便利。另搭配一个抬高的小吧台,与工作区域巧妙的分割开来,小吧台又给整个厨房空间增添了一丝情调,而吧台旁边的开放格可放一些书籍,闲暇时光在箭牌橱柜新左岸春天可阅读书籍,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

  秋絮:温馨木纹质感

  落叶与秋絮纷飞,低吟细语,喜上眉梢。秋风乍起,芦絮飘飘,一秋一絮,一言一语,沉浸在秋天的童话里,良辰美景,任思绪翩跹,一花一世界。

还觉得厨房不够美?箭牌两款浅色系橱柜点靓厨房

  图:箭牌橱柜·秋絮

  大自然的仿真木纹质感,犹如身临其境。箭牌秋絮系列橱柜采用暖暖的木色,给人以温馨感。同新左岸春天系列一样采用U字型围合布局和小吧台的设计,给整个厨房空间增加格调的同时又不显沉闷古板,而是多了一丝清新明快的活泼感。想象一下在箭牌橱柜秋絮为家人烹饪美食,在这个温馨的环境中与家人一同品味美食,幸福自此油然而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