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当汉阙遇上设计周

icon 2016-12-07 21:13:5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日-4日,广州设计周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包括箭牌橱柜在内的国内外500余家设计、材料、家居、互联网+品牌企业和组织机构展出。箭牌橱柜派出“精英代表”——汉阙系列橱柜,同时提供高级定制家具产品与体验服务。

箭牌橱柜|当汉阙遇上设计周

  2016年12月2日-4日,广州设计周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包括箭牌橱柜在内的国内外500余家设计、材料、家居、互联网+品牌企业和组织机构展出。箭牌橱柜派出“精英代表”——汉阙系列橱柜,同时提供高级定制家具产品与体验服务。

  为厨房换套“时装”

箭牌橱柜|当汉阙遇上设计周

  汉代石阙,简称汉阙,是汉代的一种纪念性建筑。汉阙有石质“汉书”之称,是我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走进箭牌橱柜汉阙,仿若穿越多年前,处处可以感受着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汉阙系列橱柜,采用胡桃木为主材料,四边贴铜角花。简约的门板设计,灵感来源中国传统的茶盘,以铜角花这样的局部装饰突出中式味道。其中两个吊柜选取薄栏栅夹茶色玻璃,与灯光实现虚实的结合,留有想象空间,带出独特韵味。

  箭牌橱柜汉阙系列橱柜最大的亮点就属岛台,两边均设置了开放架,灵感来源于古代地位和财富的象征——编钟的支架。除此以外,粗壮的罗马柱,端云台,木质地板以及用绢装饰的墙面,整一个体现出汉代庄严,肃穆的风格。在细节方面采用云图腾来进行装饰。云图腾起源于周朝,兴盛于楚国,并且延续至今,其代表着祥瑞,平安。

  2016箭牌橱柜+广州设计周,立即为厨房换套时装!HM28号位箭牌橱柜,恭候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