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团建携手京东旅行承办创.见未来第六届拓展界年度峰会

icon 2016-12-09 12:42:50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日-4日,《创·见未来》第六届中国拓展界年度峰会于北京航港之佳大酒店举行,此次峰会由拓展界峰会组委会主办,天人际、e团建、京东旅行联合承办,同时峰会获得了京东、会唐网、深度影像、V.Photos的大力支持,提供了多种亮点服...

  2016年12月1日-4日,《创·见未来》第六届中国拓展界年度峰会于北京航港之佳大酒店举行,此次峰会由拓展界峰会组委会主办,天人际、e团建、京东旅行联合承办,同时峰会获得了京东、会唐网、深度影像、V.Photos的大力支持,提供了多种亮点服务。峰会以创新、创见、创享为立意,以“创·见未来”作为今年的大会主题,顺迎行业发展趋势,大胆提出产业定义升级新主张,共同梳理产业结构,打造良性发展生态圈,与全国同业链接国际能量共同构建全产业链资源共创共享生态平台。

  本届峰会是拓展行业20余年来规模最大、阵容最强、规格最高、最多媒体关注的产业盛会。

e团建携手京东旅行承办创.见未来第六届拓展界年度峰会

  《创·见未来》第六届中国拓展界年度峰会于北京航港之佳大酒店举行

  12月1日晚7点,《创·见未来》第六届中国拓展界年度峰会迎来了拓展行业近400位同业,在寒冷的北京冬天,济济一堂,热闹非凡,大会在京味儿浓郁的京剧武生表演中隆重开场,整个晚宴引入了京剧、墨舞、相声等北京特色,尤其让人引起震撼的是,承办方天人际联合北京32家机构经营者共同奉献了一首精彩的MV《北京欢迎你》,体现了北京同业对于本次峰会的重视和欢迎所有与会者的热情,紧接着是天人际音乐才子为本次峰会特意原创的歌曲《嘿!拓展峰会》,将峰会掀起了新的高潮,五湖四海的同行朋友在北京的第一夜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欢迎热情。

e团建携手京东旅行承办创.见未来第六届拓展界年度峰会

  第六届中国拓展界年度峰会迎来了拓展行业近400位同业

  12月2日上午,《创·见未来》2016第六届中国拓展界年度峰会正式开启,大会邀请到荷兰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杨宇作为本次年度峰会的主持人,并有幸邀请到美国嘉宾John Chen、台湾专家廖炳煌、广东历奇学会创会院长杨成、学术专家钱永健、薛保红等作精彩演讲。会上,中国拓展界组委会主席方向先生和承办方北京天人际体验教育董事长、e团建创始人兼CEO韩昱女士,分别为大会致开幕词。

e团建携手京东旅行承办创.见未来第六届拓展界年度峰会

  e团建创始人兼CEO韩昱在“2016年第六届中国拓展界年度峰会”发言

  随后,e团建创始人兼CEO韩昱女士发表了题为《创.见未来--产业角度看团建发展》的演讲,她精准分析行业痛点,总结拓展20余年的发展历程,并且做出了未来发展趋势的预判,在此基础上大胆提出了产业升级的理念与十六字发展方针:“优势聚焦、深耕发展、产业升级、协同共享”,号召同业伙伴共同提升产业价值,升级产业空间,规范行业发展,最终协同共赢,并且联合11家业内具有卓越领导力的机构,启动了“中国团建产业协会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预示着团建产业将向着规模化、标准化、差异化、平台化发展,期望未来团建变得轻松容易。

  作为联合承办方,京东旅游总监王林则从互联网平台的角度看待团建,提倡从消费群体的习惯入手,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加入丰富的业余生活,省去他们规划路线和行程的时间,来场说走就走的团建。

e团建携手京东旅行承办创.见未来第六届拓展界年度峰会

  京东旅行的总监王林在做演讲:走进京东看团建

  而安徽工程大学薛保红博士在演讲《体验产业供给侧改革策略》中指出,团建将会是未来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将应用于企业员工构建、家庭情感融合等诸多方面,在体验中找到问题,也在体验中解决问题。

e团建携手京东旅行承办创.见未来第六届拓展界年度峰会

  圆桌论坛:《跨界大咖谈团建产业如何“创见未来”》

  区别于往届的峰会,本次专门设立了圆桌论坛:《跨界大咖谈团建产业如何“创见未来”》,组委会利用别出心裁的讨论方式,台上的嘉宾都是圈外的,台下的听众都是圈里的,有幸邀请到《商旅专家》创刊主编贾子入先生作为圆桌论坛的主持人,参与嘉宾分别是来自苏州市会奖推广中心张京来主任、人社部企业大学课题组副组长朱晓波先生、左驭资本董事韩泽先生、领觉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及资深顾问王锐、VPHOTOS联合创始人李英华五位跨界大咖分享了来自行业外的观点与思想,用外行人的眼光看待团建产业的未来发展。

  主峰会当天,组委会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评选出本年度“十大影响力机构及人物”、“十大服务力机构及人物”“十大创新力机构及人物”在会上一一揭晓,并邀请峰会组委会方向主席及行业泰斗李冈豳老师为本次获奖人员颁奖,同时也是对他们为行业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从业机构人员能够继续创新创享。

  12月3日——4日,峰会经营发展论坛和技术发展论坛同时进行,两天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国内外各界的31位大咖分享了各自成功的经验和血泪,引起了广泛共鸣,通两天的学习和探讨,参会人员可谓是收获满满。

  12月4日下午16时,经营发展论坛与技术发展论坛结束,进入到峰会闭幕式。特意邀请到鼓乐圈团队带领近400人的现场进行非洲鼓互动表演,整个场面瞬间沸腾。有人说,“这像是一场来自全国各地产业链上的小伙伴们的精彩团建。”同时深度影像用短片记录下四天时间里的峰会纪实,与参会人员一同分享。

  闭幕式上,承办方北京天人际体验教育董事长、e团建创始人兼CEO韩昱女士作峰会闭幕致辞,“e团建,让团建轻松容易!”这不再是一句宣传标语,韩昱女士深度解读未来e团建资源共享平台的发展方向及经营理念,“做好连接、提高效率,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打破信息不对称,再通过大数据进行用户行为分析、准确把握市场分布情况、产品的供给平衡,对产业发展、未来趋势、投资的指向分析做出准确判断,而不是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建立生态,细分市场、差异合作、地域协同、共创价值,共享成果。花现在的钱做未来的事,挖好管道未来才有机会。 团建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或许会是一辈子要探索的话题。明年4月,与京东旅游共同打造一场中国团建产业采购大会,届时希望有更多的行业同仁加入,相互交流,增强沟通,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未来让团建成为轻松容易。”

  举办行业大会、建立生态系统的目的就是要和业界同行一起来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价值提升、因为只有做大蛋糕、只有推动行业发展才能最终成就自己。针对未来发展,今天花现在的钱做未来的事,挖好管道未来才有机会。实现产业升级是团建产业链上的相关各方必须共同努力、做大做强,才能实现的结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这个峰会的举办无疑是分水岭。当十年后再回头看这次会议,一定是意义非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